IMG_2731r_结果

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那入口溫順的湯頭,空氣中瀰漫的迷人香氣,和食材的鮮美都很值得ACO與大家推薦

三重店擁有三層樓的空間,中國風的裝潢讓用餐更有氛圍

還有二間獨立包廂適合宴請賓客或是家族聚餐

天氣微涼時,就來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三重店,光這鮮嫩鴨血就會讓你愛上麻辣火鍋的好滋味唷!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認識『齊味』這個品牌是因為ACO主持婚禮常常前往板橋火車站

每每停車的地方就在板橋 齊味附近

當秋冬時節都會聞到店裡飄散出來的陣陣香味,這麻辣的香氣真的好讓人流口水唷!!

  

IMG_2702_结果

 

這回,ACO要來的是【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三重店】,位於三重集英路上

若搭乘捷運是到『徐匯中學 捷運站』,不過走到店裡還是有一小段路程喔

若是人多的話建議可以一起搭乘計程車前來,這樣才可以趕緊吃到美食呀!!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大紅燈籠高掛.....

這真的是齊味嗎?跟我常常看到的板橋店裝潢也差太多

如果告訴我這兒是旗艦店,我絕對相信,也太美了吧!!

 

IMG_2703_结果

 

在門口的候位區座位上,有著一大桶的中藥藥材

我蹲下來一聞,好香唷!!

~~這是熬煮湯頭後的殘渣,就這麼乓貢貢了,那熬煮出來的麻辣湯還得了!!

快啦!我不要一直在門口聞香會更餓,我要趕緊進去吃大餐啦......

 

IMG_2705_结果

 

哈哈哈,大家乖,容我先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兒漂亮舒適的環境

因為真的太美了!一定要好好分享

一樓的空間~開放區都有一個大投影布幕,沒想到吃火鍋還可以看這麼大的投影ㄟ

座位的部份除了四人座外,也有多人座可以讓大家在這兒聚餐

IMG_2707_结果

  

IMG_2708_结果

 

IMG_2709_结果

 

別以為這兒只有一樓這些座位喔!!快點跟我的腳步上樓看看

我知道你餓了,我也很餓呀,乖....樓上真的很美!!!

光看這些樓梯間的裝置藝術,就可以知道老闆的收藏還真不少

IMG_2755_结果

 

這些裝置擺設讓梯間充滿藝術感

IMG_2713_结果

  

IMG_2723_结果

 

上了二樓,有間小包廂,這間包廂約可容納10~12人

IMG_2710_结果

 

而另外一間包廂更大嚕,可以容納16~20人

若是同行的友人中有人是癮君子,品嚐火鍋時需要吞雲吐霧的話不用跑到一樓唷!

這間大包廂有一個小小陽台,可以讓癮君子在陽台區好好呼吸一下的!

 

IMG_2715_结果

 

這二間包廂都是獨立的空間,有著專屬的空調和影視設備,有低消限制

若是多人一起用餐,不管是同學會,公司聚餐,家族聚餐或是宴請貴賓,都很提早指定預約這二間包廂

 

IMG_2718_结果

 

而三樓還有一處開放區,若是一樓坐滿的話,也可以在三樓這兒享用美食

IMG_2721_结果

 

IMG_2722_结果

  

參觀完三層樓後,這兒的空間真的挺舒適,桌與桌之間是鏤空的屏風隔板

而牆面上也有擺放一些湯頭藥材當做裝飾,讓我們可以見識見識

IMG_2745_结果

 

IMG_2746_结果

 

當我回到一樓座位區,我的麻辣鴛鴦火鍋已經上桌嚕!!

太極圖案的鍋具採用的是『銅鍋』,導熱可以更均勻也更快速

而鍋具的把手處還有『齊味』的刻痕,好專屬的感覺唷!!

IMG_2725_结果

 

湯頭的部份一個是原味清湯,已經放入一些基本的火鍋食材和些許的高麗菜

而麻辣湯也有一些湯底~鴨血!鴨血!!超好吃的鴨血~低加啦!!

 

IMG_2732_结果

 

滿桌的食材都是我愛吃的唷!!吃麻辣火鍋就是要點這些,千萬別錯過哩!!

在下鍋煮食的時間,趕緊來去準備沾醬~~醬料台在一樓和三樓的樓梯間都有

IMG_2750_结果

 

IMG_2759_结果

  

店家特別推薦的辣鍋沾醬~~蒜花+白醋+少許醬油,完全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行比例上的調整

醋真的很能解辣,加上我愛吃醋,所以有特別加多一點點!

IMG_2760_结果

 

而看到這個辣醬,我就完全臣服啦!

IMG_2756_结果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好想要買一罐回家喔!

為了這個辣醬,我還調了一個屬於自己口味的沾醬....

IMG_2761_结果

 

先喝一口麻辣湯暖暖胃,這麻辣湯頭喝起來溫潤,滋味醇厚,並不死鹹,久煮之後依舊美味

接下來,我就要開動嚕

來齊味開動時要先吃什麼?大家知道嗎??

當然是陣店之寶~鴨血,快點來品嚐一下.....

 

這鍋底鴨血真的是麻辣火鍋的靈魂ㄟ,雖然有很多火鍋食材,但是卻又不能錯過鴨血!!

而齊味的鴨血不用久煮,也不適合久煮,所以只要加熱後就可以撈起

你看看~~這鴨血的鮮嫩程度,根本就是小鮮肉呀!! 

Oh No~~是小鮮血!超鮮嫩柔滑,感覺太大力就會對不起它的感覺

雖然說『吹彈可破』多半是形容肌膚,但是我覺得用在這鴨血身上也不為過ㄟ!!

IMG_2763_结果

齊味的夢幻鴨血你千萬別錯過,不然一定會搥心肝的!

IMG_2774_结果

 

綜合滷品:大腸頭、牛肚、牛筋

我很愛大腸頭,看到這盤我眼睛都亮了!

這三寶可是使用藥材當天新鮮現滷而成,雖然顏色沒有很深,但是其實都已經熬煮至適當的口感

只要在放入鍋中稍稍再煮一下就ok喔

 

IMG_2724_结果

 

尤其是這個牛筋,千千萬萬不要讓它一直在鍋裡游泳....它會越來越瘦的!

趕緊加熱後撈起,用筷子一施力就可以輕易劃開牛筋,可以知道這牛筋已經燉煮到非常軟嫩

帶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IMG_2798_结果

 

而我最愛的大腸頭和牛肚也處理的非常好,帶有一咪咪的嚼勁,這嚼勁並非咬不爛的那種唷

而是一咬將麻辣湯汁慢慢釋出,與嘴裡的Q嫩的大腸頭融合在一起,完全達到好吃的境界呀....

IMG_2801_结果

  

愛吃肉的ACO怎麼可能放過這二盤~松阪豬和美國安格斯等級的無骨牛小排

IMG_2726_结果

 

松阪豬是用當日新鮮直送的溫體豬,在新鮮度上完全沒話說,光看色澤就可以辨別

我還不曾在吃麻辣火鍋時享用松阪豬

松阪豬涮過之後那彈牙帶有脆度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吃』迷ㄟ.....

一吃就愛上呀!!

而且這個松阪豬的大小厚薄也切的很好,很有存在感又不會過於厚實!

 

IMG_2790_结果

美國安格斯等級的無骨牛小排也超正點!!!

先看這分布的油花,是不是就超讓人升天的呀~Prime 極佳等級的牛肉就是驕傲!

這麼好的牛肉食材,千萬不要浪費,快速涮幾下就要起鍋嚕

 

IMG_2784_结果

 

IMG_2787_结果

 

對!!牛肉就是還要保有粉色的色澤,這時最軟嫩又鮮美

不用沾任何的沾醬,直接送入嘴就是~~

這牛肉原先的鮮美肉汁,夾雜著麻辣湯頭的香氣,咀嚼當中超有層次!也超開心滿足的啦!

 

IMG_2793_结果 

 

IMG_2795_结果

 

接下來這盤都是店家精心挑選安排的火鍋料

每一個都是大有來頭呢!!

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老排骨酥甜不辣都是挑選新莊老字號的店家產品
 
 
 
IMG_2806_结果
 

頂級貢丸也是特別情商合適的店家供貨,這貢丸吃起來挺扎實,帶有Q 彈口感,不肥不膩 

手工牛肉丸是用台南溫體牛純手工製作,一咬下去鮮嫩多汁

虱目也是唷!滿滿汁在其中 

 可是虱目的故~台南, 鮮現撈手工作直送台北 

IMG_2808_结果
 
 
 
 
一定要吃的還有這個!!!

鴨血糕,煮完之後,吃起來非常軟Q 

果真是得過特優獎項的好吃食材
 
IMG_2739_结果

這真的太銷魂了~~一般在店家可以找到一二樣超好吃的食材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齊味竟然每一樣食材都這麼精挑細選,將最好的都分享給大家 

IMG_2800_结果
 

IMG_2803_结果

 

IMG_2768_结果

 

還有這蝦仁漿(上)和花枝漿(下),都超真材實料的呢!!

IMG_2770_结果

整個漿體中都可以看到蝦仁和花枝在其中

尤其是那蝦仁,並不是剁成小小點點的碎末唷,是整隻蝦子!整隻蝦子!沒錯,整隻蝦子呢!

IMG_2825_结果

 

如果肚子很餓的朋友,除了白飯之外,還有一個更棒的選擇~日本讚岐烏龍麵

強烈建議肚子不餓的你也要跟同桌友人一起分食

IMG_2727_结果

 

日本讚岐烏龍麵的Q彈口感,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麵食

吸飽了麻辣湯汁後,鹹香中帶有中藥麻辣,那美味的程度更上一層

最後還要加上店家的秘密武器~~那超誘人的辣椒醬!

攪拌在一起後,咕溜咕溜我立馬吃光光

老闆~~可以再來一碗嗎?! 

 

IMG_2805_结果

 

IMG_2734_结果

如果喜歡麻辣鍋搭配老油條的朋友,這個老油條也是特別製作的唷!

可以看到光看這擺在桌上的模樣,就感覺這老油條的與眾不同

因為這可是油炸3次的老油條,比起一般只炸2次的油條口感更香、更酥、更脆

將油條丟進麻辣湯,只要幾秒鐘就可起鍋,感受那種酥中帶軟,又會不小心流出湯汁的絕妙口感

  

IMG_2742_结果

 

IMG_2812_结果

 

在用餐期間,店員都會注意我們的食用狀況,若有任何需要都會主動服務

若是嗜辣的朋友,也可以再添加辣油

而我在邊吃美食的過程中,因為和朋友聊天不小心嗆了一下

白開水就立馬奉上ㄟ,也太貼心和用心了吧!!

 

IMG_2802_结果

 

記得吃完火鍋後,大家還可以去二樓~~

因為這兒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享用

在吃完火辣辣的麻辣鴛鴦火鍋後,再來一支香甜沁涼的冰淇淋,好完美的一餐!!!

IMG_2712_结果

 

IMG_2829_结果

 

IMG_2833_结果

 

IMG_2820_结果

【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三重店】採用的是單點式的用餐方式

湯頭使用數十樣中藥材熬煮,食材的挑選上更是煞費苦心

而招牌的夢幻鴨血更是不能錯過!!很推薦大家可以前往一嚐

是讓人吃過會想念會懷念的好滋味 (對,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這個冬天,就讓齊味的美味伴我們度過吧!!

 

 

齊味 麻辣鴛鴦火鍋 三重店

電話:02-8287-996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weihotpot/?fref=ts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