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吃,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一直以來,我們知道大陸人就是饕客


只要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全部都可以變成肚子裡裝的


這回,我們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竟然發現他們的調理包口味眾多


其中還包含~~~~冬令進補不可缺少的"狗肉"



我們沒有買!......因為不知道買回來誰會吃啊!


畢竟台灣人還是我佛慈悲,阿彌佗佛..........


 


 



另外,一個我覺得比較新奇,有買回來當作紀念品的就是下面這個隨身杯


這是某種飲料的包裝,我買的是橘子口味,裡面吃的到柳橙的果粒


台灣的隨身杯都是塑膠製品,這款是玻璃的喔,而且還有漸層


超美麗的.....感覺上裝熱水時比較安心,而且不怕化學變化的問題


但是我買了之後就後悔了


(照片會有點怪怪的,因為我的相機壞掉了,會出現一條條的雜訊!!)


這款飲料的開啟方式很特別~~~~


必須要用力拍打飲料瓶底部,然後逆時針轉開


光用力拍打底部這個規定就讓我們覺得很頭痛哩!


吼,車上一行人輪流拍打,最後才把它打開


而且我每開一次就要拍打一次.....超"功夫"的!


 


 



這款飲料據說是大陸銷售量最高的乳酸飲品


~~哇哈哈公司出產的"爽歪歪"


喝起來比我們的優酪乳甜,而且感覺是小孩子的飲料 (就是莫名的化學甜感)


聽說這個廣告有在我們的新聞上播出.......


喝爽歪歪會讓你爽歪歪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