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5_Fotor_结果

燒肉飯/燒肉便當一直是我的愛,光聞那烤肉的香氣,口水就開始分泌啦!

這回來到捷運中山國中站【惡燒肉便當】,這可是我之前吃過的『小惡魔牛排』相關企業

只要85元起就可以品嘗到日式便當,飄香的燒肉味更是讓人吃過會懷念

滿滿的肉鋪在好吃的白飯上,一天的氣力,惡燒肉都給你傳遍遍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8294_结果

 

 

IMG_8295_结果

 

【惡燒肉便當】位於錦州街上,靠近復興北路這一側

臨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從捷運站走過來的路程不用5分鐘

店面不大,但是即使是中午時刻也是點亮著LED燈

遠遠地就看到扛棒閃亮著光芒,吆喝大家趕緊前來呀.....

(來喲!來喲!好吃的燒肉便當在這裡喲!)

 

IMG_8298_结果

吃燒肉最害怕的就是那陰魂不散的烤肉味,一回到公司就馬上被大家發現去吃了什麼!!

就像ACO回家途中也會經過一家燒肉店,我在大馬路上都可以聞到濃烈的燒肉味哩

相信坐在裡面的人應該就是變成那塊肉,只差沒有點火加熱而已!

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有點戰戰兢兢地走進店裡......

沒味道! 再往裡面走一點~還是沒有味道! YA!

【惡燒肉便當】的抽風空調設備也安排得太好

除了你面前的那碗燒肉會飄香之外,店裡的空氣是讓人覺得舒服的!

難怪大家很願意留在店裡享用呀!

 

IMG_8299_结果

 

在店裡享用的話,前方還有提供熱飲(茶)

室內空間並不大,只有左右靠牆兩排座位

大家排排坐一起吃燒肉,這感覺挺不賴的呢!

在巔峰時間容易客滿,很多人都會外帶回公司或是家裡吃

不管內用或是外帶,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太久,這點很棒!

 

IMG_8301_结果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

這兒總共有五種品項,決定好後到櫃台點單並且付款!會得到一組號碼

當餐點完成後,櫃台人員會唱號外帶,或是送到座位上給您.....

 

IMG_8359_结果

【惡燒肉便當】菜單品項共五種,價位是85元~130元

 

IMG_8366_结果

 

 

IMG_8335_结果

 

餐點會用托盤端上來,除了點選的主餐外,皆附有玉米筍二支、半顆糖心蛋,還有兩疊小菜

IMG_8307_结果

 

 

IMG_8308_结果

小菜應該是每日隨機,我吃到的是高麗菜和海帶絲,滋味上都不會太重口味,挺清爽的!

 

IMG_8334_结果 

 極牛燒肉  $120

 

IMG_8322_结果 

這個榮獲我最愛的第一名(啊~我也只吃三種!)

醬汁醃肉的濃烈夾帶有炭烤的香氣,一上桌,就馬上先霸佔了我的嗅覺......

IMG_8324_结果

 

IMG_8343_结果

 

這上頭鋪上的牛肉,分量上還挺多的,入味均勻帶有油花,吃起來很軟很嫩

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呈現,讓我很快速的就扒完一碗飯

說到飯~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IMG_8318_结果

民以食為天,尤其台灣人還是以米飯為主食,吃到好吃的飯,真的會很開心,很感動呢!

這邊的飯量其實挺多的,ACO聽到很多人外帶都說飯量要減少,大家都好著重養生喲~

IMG_8358_结果_Fotor

【惡燒肉便當】使用『屾澤良米』,這是日據時代專供日本皇室御用的台灣好米

每一粒米飯都飽滿有光澤, 吃起來更是香Q中帶有甜味

這樣的飯,我怎麼可能減量,加倍都嫌不夠了!哇哈哈哈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是豬轉世!)

IMG_8346_结果

 

IMG_8300_结果

 

IMG_8319_结果

而糖心蛋也是洗選蛋,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IMG_8321_结果 

這燒肉便當,就算外帶也是一樣引人垂涎呀.....

 

IMG_8333_结果

 惡雞  $130

 

IMG_8336_结果

使用無骨雞腿肉,大大一整隻佔滿了整個碗

一般外面的雞肉吃到的肉質多半很軟爛,但意外的這個惡雞竟然很結實,感覺是有做過運動,果真有惡!!

 

IMG_8354_结果

不只肉質扎實,這厚厚的雞腿排絕對是愛吃肉的朋友最愛的主餐

因為腿肉並沒有劃切,燒烤醬汁被拒絕於皮外,所以整塊肉吃起來並不會太鹹

而雞皮上塗抹著燒烤醬汁,遇火焚身後那火烤的香氣巴附,雞皮我的愛!

 

IMG_8369_结果

 炙燒鯖魚  $120

 

IMG_8374_结果_Fotor_结果

 

吃完了上面二個惡燒肉弁当後,ACO忍不住又加點了一個~~

『什麼?妳吃了二個?!』

『你小聲一點啦!我還沒嫁ㄟ』

哈哈哈,對啦,我真的吃了二個便當,秉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念頭(意即:我不胖誰胖)

ACO可是很用心地品嘗每一個餐點呢!

不要管我吃了幾個便當了,你聽過安麗嗎?!噗~~~不是啦,我是說你吃過鯖魚嗎?

 

IMG_8373_结果_Fotor_结果

 

整個跨越大碗碗面的鯖魚,竟然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肉質肥厚,上面塗上了燒烤醬汁,再撒上芝麻...


IMG_8379_结果

 

IMG_8380_结果

 

IMG_8384_结果

鯖魚的醬汁味道更淡一些,讓海鮮的風味能更明顯

除了肉質很細緻外,鯖魚的鮮美甜味也完整呈現 

辛苦的是這個鯖魚有些小魚刺,所以最後我決定打包起來~有魚刺的魚就交給老爸處理!!哈哈

大家吃魚的時候也要小心喲!

  

IMG_8385_结果

 

【惡燒肉便當】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店~永和店/大安和平店/復興錦州店

除了內用/外帶之外,也有提供便當外送

只要100元左右,就可以吃到簡單美味的日式燒肉便當

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還好出餐真的挺快的!

而我,以後想念惡燒肉飄香的滋味時,只要去永和店就可以品嘗到啦,離我很近耶!

 

IMG_8367_Fotor_结果

惡 燒肉便當 (復興錦州店)

電話:(02)2500-7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6-1(捷運中山國中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fuxin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