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到飯店,就聽到飯店人員說今天的新人是星座專家唐老師的弟弟


看了一下婚紗照~~咦,真的有幾分神似


在婚宴開始前ACO和總招待也是新郎的另外一個姐姐確認流程


就發現~哇!也是一位美女,而一整片的假睫毛很招搖,強力吸引我的目光


 


在婚宴開始前, 唐 老師來到現場,穿著一襲黑洋裝+造型小白外套


手拿著扇子,流露著一股知性美,雖然我很想去跟她拍照,但...拍謝!


 


第二次進場後,新人帶來了感謝父母的影片,流程上註明著要催淚,要司儀製造感人氣氛


結果竟然給我放很可愛的我的家庭,整個影片都在輕鬆活潑的感覺當中


這.....豈不是刁難我嗎!!


而一旁的主桌賓客還一直在開心聊天,媽呀...真令我緊張,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誰知道我ㄧ講話,旁邊的賓客又繼續給我"插灰阿",讓我無法好好營造氣氛


使出我的殺手鐧~~直接對著爸媽講話,將爸媽的思緒和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我的主導上


就這樣,和爸媽擁抱時新人留下感動的眼淚,新娘一直頻頻拭淚


雖然我看不到爸媽的表情,但是我猜應該有到位吧!呼........鬆一口氣!


 



第三次進場是新郎倌帶來的深情演唱,在開始之前新郎超坐立難安的,ACO一直在一旁加油打氣


重點是我開場竟然還套上昨晚的熱潮~~金曲獎,利用金曲獎的開場方式來主持


帶出新郎要開唱的好消息,在我主持的過程中還要邊看新郎演唱動態,才可將設計的橋段履行


新郎的聲音很像費玉清的歌聲ㄟ,超乾淨且深情的!!


這時,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唐老師竟然將我的主持棒拿走.....


拿著MIC對大家說:我是他姐姐啦!!   而且想要發揮老師主持的長才


不過,可能因為不了解整個流程,所以完全插不上話,有點冷場的感覺,哈,很可愛的老師


沒多久我們的總招待姐姐就將我的麥克風物歸原主,哈~~乖!回來就好!!


 


送客時,新人拿著甜蜜果醬跟賓客分享


ACO經過時不禁跟新郎說:唐X,你的歌聲好棒喔!


新郎也跟ACO說:你的主持也很棒ㄚ!!並且給ACO一個甜蜜果醬沾沾喜氣


 


後來,捧花幸運得主一直說要跟ACO合照


一群人一直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很好聽ㄟ,讓人會很想聽你說話


哈哈哈.....是阿!這就是ACO主張的:用聲音演戲!!


 


在櫃檯的地方,總招待姐姐也跟飯店人員說我主持的很好,還說飯店人員推薦是對的!


我也跟姐姐說~~你們一家都是美女喔!


(姐姐的髮型是像小S那樣的短髮,非常的俐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