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好山好水,且遙望無際的平原

現在正是稻米收成期,所以黃黃綠綠的一片,好不美麗

再加上冬山河和宜蘭觀光產業的興起,騎著腳踏車悠遊於此中,通體舒暢

 

 

其實,哈精靈也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前一次大概是大學時去集集騎協力車吧

不過那一次是不好的經驗,不知道是同行的男生帶賽還是怎樣

那一次竟然摔個狗吃屎,膝蓋整個破皮,痛到不想騎腳踏車

但是卻不減我這次想騎腳踏車的興致….我相信,我的功力是很好的

(ㄟ,騎腳踏車要什麼功力嗎???會不會想太多了!!)

 

 

離民宿不遠的地方,就是冬山河,沿岸都有腳踏車步道

雖是腳踏車專用,卻還是有些難道不知道自己是卡車的違規車輛進入

所以邊騎還要邊小心狀況

在橋上看著遠方的橋墩不時有火車經過,再加上分流的景象

哇,這一刻,真美!

 

 

又繼續騎到河的另外一頭拍照,哈哈,我竟然來個念頭說要演神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演起神來,還左右護法,甚至連拖鞋都成了道具,笑到一個不行

有看過幾個三十歲的人還跟瘋子一樣嗎???沒錯,就我們!!

(演神的照片後補...因為都在勝客的相機裡!!)

 

回程時,二姐的帽子飄飄欲飛,我加速幫二姐拉了左側帽緣,但是好像還有點歪歪的

接下來換勝客加速幫二姐拉了右側帽緣,不過力道也太大了吧

就這樣,帽子飛......飛落哩

葡萄負責撿起來,不知道是帽子偉大還是二姐偉大,竟然動用到三個人服務

在葡萄撿起帽子後,我在旁邊大叫:「戴起來!戴起來!」

葡萄就真的戴起帽子,接著我又大喊:「反過來戴!反過來戴!」

 

 

葡萄就真的反過來戴,媽呀,超好笑的啦,而且葡萄還折返在我們旁邊繞了一圈

哈哈,我趕緊留下這美麗的倩影,在我身旁的葡萄女友勝客小姐已經笑到抱肚

還一直說:「哇!好好笑喔,我肚子笑的好痛喔!!」

 

 

 

(讓勝客笑翻是因為這張~~葡萄鳳梨頭!)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重拾兒時樂趣,可以當個腳踏車追風少女

少來!是腳踏車追風輕熟女!!

 

雖然頂著大艷陽,又沒有擦防曬和戴帽子,但是在玩樂的同時根本忘記大太陽的毒舌吞噬

可是我也付出慘痛的代價,就是我的背在我回到民宿時,已經隱隱作痛哩!

 

(看到我ㄉ曬傷了吧~~超痛的,而且又在肩帶的地方>"<)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