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爸和飛飛這對社團的金童玉女終於要結婚啦.....我真的等了好久


當年聽到手爸偷偷告訴我他喜歡飛飛時,我好開心喔!手爸計畫著在出隊部落後要告白


為了怕計畫失敗,我私下問了飛飛對手爸的感覺,哈~~OK!妥當的啦!


雖然告白的過程我忘記我做了啥事,但我依稀記得手爸買了一隻可以錄音的玩偶


錄著對飛飛告白的話....就這樣,這對小倆口從那時在一起,終於修成正果,要步入禮堂


這過程中常常開玩笑地說~我是媒人喔!沒想到她們竟然要我做媒人....ㄟ!會不會太器重我啦!


手爸和飛飛說著:反正你都知道這些流程,而且妳就真的是媒人.....ㄎ ㄎ ㄎ



(拿瓜子當痣的的ACO)


一直想著我要別大紅花.點顆痣.再拿條手絹嗎??  可是~~我不想走路要搖阿搖屁股喔!


這天,穿著金光閃閃的衣服,這件衣服是我想說主持飯店場合時,總不好還是一身便裝才買的


不過,ACO我真的很不愛穿洋裝,覺得怎麼穿怎麼怪....


再搭配上高中同學家欣送我的今年春夏版新款金色COACH,我真的整個人都在發光ㄌ...哈



來到飛飛家,原來今天的攝影師是手爸哥哥,要開車.要放鞭炮.要拍照,會不會太全能了


一下車,飛飛姊夫風趣的對話讓我放鬆心情,開心的見證這場婚禮誓約









(新娘飛飛說:這樣的感覺好像阿宗麵線喔,大家都站著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