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婚宴淡季,ACO的趴趴造計畫持續進行中,這天來到的是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雖然楓葉季已經進入尾聲,但是沒有看過台北的楓樹..還是三四月的楓樹ㄟ

來到陽明山已經是正中午的時間,不僅門口的排隊人潮讓我們想要放棄,一聽到餐點都是素食~~

我們就決定換家先吃飯,再過來喝下午茶 (這群無肉不歡的女人,真是的!)

 

來到對面的大樹下小饅頭,這也是陽明山有名的食物喔!看到很多人都特地外帶





小饅頭的口味真的很清香,不知道是我真的餓了,還是我真的覺得它好吃,^^

 

因為平常開車的筱君不堪陽明山山路的打擊,在上山時頻頻說她想要吐,還跟路人甲要了一個塑膠袋

這張經典的照片就這樣來ㄌ...經典啥~~請注意我的表情!!!

不僅有很多人攜家帶眷.拿著單眼相機狂拍,更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ㄟ

排隊進入的人潮還是很多,但因為內部座位眾多,所以其實等待的時間不會過久(約15分鐘吧,我想)

奧萬大的楓葉季消費模式是大人入場200元,可抵消費,可點一杯飲料+小甜點,正好是200元

不過說真的,如果單純品嚐下午茶,那真的不優,但若是以遊玩性質到這,就不會懊惱ㄌ

 

在園區上方的賞楓步道,我們拍下許多照片

在園區的下方,有一條潺潺小溪,可惜我們沒有待很久時間,因為我們要趕車下山

如果坐不到,我們就要等一個半小時哩!

 

 

台北奧萬大,是一個可以喝茶聊天賞景的好地方,明年之後我要更早來,才可以欣賞完全楓紅的美景

台北奧萬大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楓葉季上山可騎摩托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士林捷運站前搭乘303公車,網站上有說明)

千萬不要開車上山阿~~因為山路滿滿都是汽車,連公車要經過都覺得危險哩!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