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ACO只來了一次,之後就愛上了瑞豐夜市(因為有得吃又有得逛啦)!不過因為離高速公路比較近,所以今天來到了六合夜市。

問我六合夜市要吃啥,我還真沒有概念,雖然常常會看到電視播放美食推薦,但是總沒有吸引我的感覺,所以只好看著辦哩。

走在六合夜市的外圍,就看到許多觀光客,有很多是對岸的同胞,因為遊覽車在夜市頭放人,在規定時間內到夜市尾聚集,所以夜市尾滿滿的人潮呀!

 

第一站:我熟悉的花枝羹

上次來到六合夜市誤打誤撞吃到這個熱門的美食,這一次當然還不放過啦,小碗50元,大碗70元,即使是有加麵,還有5塊的花枝ㄟ,讓我想到士林夜市的生炒花枝羹,同樣的價格,卻只吃到紅蘿蔔和鳳梨,相較之下,六合夜市的這碗花枝羹可愛多了!

 

 

第二站:東山鴨頭

最近ACO少吃了鹹酥雞,卻愛上了東山鴨頭,當看到東山鴨頭滿滿的人潮,還有許多美食節目及名人的推薦,讓我也忍不住排隊。

先自行夾取後到後方結帳拿號碼牌,等到叫號時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辣,接著憑號碼牌領取。

當我結帳時,前方約有10來個在排隊哩,原本抱著很大的期望,不過俗話說的好: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當我吃下第一口的鴨胗時,一咬開的冰冷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裡的炸鍋並不是深凹槽,而是用平底鍋去加熱,加上許多的排隊人潮,所以加熱時就草草而過,有吃過冰的炸東山鴨頭嗎….我吃過!

 

 

 

P.S.最近吃了這麼多的東山鴨頭,突然發現南勢角夜市的真是美味(靠近捷運站的那間)

不太油,且醃漬有入味,可是先說喔,我不吃鴨頭,所以我不知道鴨頭是不是合格哩!

 

第三站:鱔魚麵

在東山鴨頭旁的店家就是因為超級偶像發跡的林宗興家裡所開的鱔魚麵攤,滿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想大家都是因為看到招牌的正中間寫著林宗興而自動坐下吧!(因為其他間的真的沒有太多人)

我從來沒有吃過鱔魚麵,我無法評斷好吃與否,尤其我也只小嚐一口,就交給我我們的台南人勝客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勝客OS~~來台南吧!台南才是鱔魚意麵的正宗阿....>

 

第四站:木瓜大王

 

在六合夜市裡,有很多賣飲料的店家,光是一個木瓜牛奶,價格從40元到50元不等

到底要買哪間哩,真是讓人無法選擇

ACO很認真的研究招牌上的簽名,想要看看有哪些名人和節目來推薦(對,沒錯,我中了雅琪和阿潘的毒)

沒想到看到的都是不認識的名字,也就是說~~簽名都是素人甲乙丙丁簽的啦,哈哈哈!來魚目混珠的喔!

 

 

 

堅持走到最後的我,買了夜市頭的木瓜牛奶,一樣是很多人排隊,而且簽名的真的是名人喔,還有我們國家的馬老大哩!

這邊的牛奶是加入小瓶玻璃瓶裝的,而不是常見的林鳳營鮮乳

我並沒有看清楚是哪個牌子,不過我想應該有他的道理吧!

因為後方的工作人員手不停止的一直切木瓜,還有旁邊一直嚷著她要買幾杯深怕被插隊的買家

我想這木瓜牛奶一定不簡單。果真..一喝,有牛奶的超級香醇ㄟ,不過有點過甜

因為肚子很飽,喝到一半就宣告投降哩

 

 

 

第五站:潮州冷熱冰

我朝思暮想的冷熱冰呀,雖然你不是在我懷念的潮州所吃到,但是也可以稍稍解一下我的思冰情愁!

 

  

我一個人吃了一盤真的是很滿足,這裡的冰量並不多

餡料的部份也不及潮州本店來的棒,價格也比潮州來的貴

但是可以吃到這種上冰下溫的冷熱冰,真的是滿足呀!

 

勝客:這盤冷熱冰一點都不熱,叫什麼冷熱冰呀~!

ACO:不會壓,我的餡料還有點溫ㄟ,所以沒有問題呀

 

 

結果,勝客把冰和餡全部攪在一起了,怎麼可能會熱壓!!

冰友呀~~吃冷熱冰是不能攪和的喔,記得看店家的招牌介紹,才可以感受到冷熱冰的美味之處哩

~人家明明就寫說請勿攪和和由下往上吃,這對小情侶,眼睛張大點OK!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