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1210_173557.jpg

在羅東夜市旁有個很舒服的小店~鮮果舒活用新的水果打造舒生活

P1280242.jpg

讓您逛街累時可以歇個腳,更是和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場所!

在這兒,你可以享受放鬆,也可以感受到店家招呼客人的熱情!

P1280236.jpg

 

P1280245.jpg

一踏進店內,就被櫃檯擺放的花茶給吸引,這就是一種恬靜的感覺

一瓶瓶的聞香瓶,讓想點花茶的朋友更了解自己喜歡的味道

其實,不同的花茶就有不同的功效,除了依據功效選擇外,「感覺」也是很棒的引導!

P1280250.jpg

 

P1280255.jpg

店內非常乾淨明亮,素雅的白色搭上原木色系,桌與桌間距離得宜,並不擁擠

在牆壁上也有著可愛的貼畫,一轉頭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暗藏的驚喜

在門口區運用大片的玻璃,讓室內外呈現一體

P1280241.jpg

桌旁備有插座,提供WIFI的服務,讓想要在舒服環境中上網的人有個好去處

(整個就很適合我這種行動辦公室的工作族群呀,可以來台北開一間嗎?)

 

攤開菜單,哇~~琳琅滿目,讓我們無從選擇

CYMERA_20131210_170911.jpg

還好有專業的老闆在旁邊慢慢為我們解釋,詢問我們想要的餐點和飲品,耐心的分享後再給我們合適的建議

雖然天氣略微涼爽,但是我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就是想點呀(標準雙子座)~" 舒活雪貝系列 "正中我的心呀!

老闆也很細心的說明當下時令的水果和每一杯的內容成分等,讓我們在挑選時更有方向

 

CYMERA_20131210_174546.jpg

ACO選了『草莓香蕉雪貝』,就是草莓香蕉冰沙,超好喝!而且挺大杯的唷!

有著香蕉的香氣,還有草莓酸甜的滋味,豐富了整個飲品的層次,冰沙的部份也很綿密

而且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濃郁,不會像某些冰沙喝到最後就很淡,這飲料我很愛唷!

其他同行的友人點的飲料也都大獲好評,看來光飲料就擄獲大家的心哩

 

而在餐點的部份,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作,大家也可以透過開放式的廚房欣賞到從食材到擺盤的過程

這兒的單價都不高,但上桌時讓我很意外,結果每一種都是滿滿尖尖份量很足,而且在擺飾上都很用心

P1280285.jpg

(日式和風燻雞$80,光看到這滿到一手無法掌握的內餡,就知道店家超大器的啦!)

CYMERA_20131210_182134.jpg

(美式起士雞肉捲$120,想念某美式大賣場的熱銷美食嗎?這兒也有唷,而且更健康更豐富)

P1280312.jpg

(日式燻雞起酥派$65,烤的金黃酥脆的起酥派皮,包裹著滿滿的內餡,份量一樣驚人呀!)

P1280289.jpg

(獨家自製鮪魚$70,看到獨家就一定要來試一下,果真內餡有特別,想知道嗎~歡迎自己去品嚐呢)

除了主食外,都會附上洋芋餅乾,和生菜沙拉,洋芋泥等,美味之外又兼顧健康

而且店家調的醬汁都非常討喜,不管是搭主食,或是或著生菜一起吃,都是很棒的調味

擺盤就讓人非常喜歡,而且用洋芋餅乾挖上一匙綿密的洋芋泥,幸福的感覺就在舌間炸開!

 

CYMERA_20131210_182902.jpg

而店長推薦的「厚切豬排三明治」,原本是老闆鍾情的料理,開店後決定要將這樣的獨家美食分享給大家

老闆說這樣的美味就是要張大口一口咬下,才可以感受滿足的好滋味

厚切的豬肉搭配滿滿的生菜和玉米粒,口味非常清爽,也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

  

列日鬆餅的系列也有很多的口味,甜的鹹的任君選擇,擺盤上都呈現一貫的用心

列日鬆餅近年來蔚為風潮,大家都喜歡這種帶有一點嚼勁的口感

當然最重要的鬆餅添加的珍珠糖,讓鬆餅吃起來更香甜

CYMERA_20131210_173855.jpg

(里肌列日鬆餅$80,我真的很愛那匙和風沙拉醬,帶點微酸的好開胃呀)

P1280270.jpg

(綜合鮮果列日鬆餅$60,一旁的水果也是新鮮現切,而且還有果雕,也太用心了吧)

P1280276.jpg

P1280319.jpg

店員將草莓鬆餅送上桌時,所有女孩兒的心瞬間開了一朵朵的花兒

這精緻的擺盤和裝飾完全命中少女心,還有可愛的雪人ㄟ,整個就很應景! 

 

這樣一間溫馨的小店,對食材有著自己的堅持,對客人用著真心來款待

高貴不貴的輕食料理,加上杯杯好喝的飲品,c/p值這個高

讓你來到羅東不一定要衝夜市,也可以來到鮮果舒活,享受屬於自己的舒適生活

 

【鮮果舒活】

電話:03-956-6353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28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uityfruity0705 

P1280261.jpg

歡迎大家訂位唷,就不用擔心這麼棒的店家來了之後沒有位置哩!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