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o推薦10款愛用網路分享器

TP-Link Archer AX73 AX5400 Gigabit 雙頻 三核心CPU WiFi 6 無線網路分享路由器

價格

3,999元

市占率最高的品牌,功能最齊全的wifi 6

只要說到網路分享器,就不得不提全球市佔率第一的TP-Link,旗下針對網路需求的不同,推出相當多的產品,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選擇。其中這款屬於較為進階的款式,採用最新的Wi-Fi 6,並透過MU-MIMO、OFDMA、波束成形等技術提供更有效率的連接,即便多台設備同時使用也不掉速。

有鑑於網路攻擊日益增加,因此TP-Link更設計一套「HomeShield」安全防護系統,除了可防DDoS攻擊、增加IoT設備的安全性之外,還有內建防毒程式,更具備家長監護功能,確保孩子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使用網路。

Aco推薦原因
“Aco”
採用最新一代的Wi-Fi技術,網路速度超快,雙頻wifi,還有六根高效能天線加上波束成型技術,那大為提高網路覆蓋面積,網路訊號相當穩定,隨時保持最佳的網速,還有家長監護系統,可以限制上網時間,據說有很多的家長已經在用這台了。

HUAWEI華為 B818-263 4.5G LTE 行動雙頻無線分享器

價格

4,990元

兼具質感與美感的直立式桌上型機身,還可支援台灣4G全頻、支援台灣五大電信業者

華為推出的這款網路分享器,不僅有著高質感的簡約純白外型,功能性也很強大,除了能透過固網連接,分享寬頻網路之外,更配備了Gigabit Port,不怕網路被降速。

除此之外,還能夠插入SIM卡來分享行動網路,另外也配置一個電話連接埠,只要接上家用電話機,就能夠進行4G通話。最高支援64個裝置同時連網,加上安裝容易、隨插即用,不論是租屋族、小家庭、大家庭使用都適合!

Aco推薦原因
“Aco”
行動/寬頻網路兩用,全方位機種,一機滿足暢快飆網、輕鬆通話、簡訊收發。可支援同時64個Wi-Fi裝置連線,不論是在辦公場合,或是學校甚至是居家使用,多人連線一樣能有飆速的快感。

TP-LINK Deco M4 Mesh無線網路wifi分享系統網狀路由器(2入)

價格

2,699元

高CP值的高通晶片,零遮蔽即使大坪數也能暢行無阻

過去想要延伸wifi覆蓋範圍的話,最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wifi延伸器,但一來為樹狀分布,除了多少會掉速之外,若其中一個節點故障的話就會影響整個網路。不過在這一兩年內出現所謂的「Mesh技術」,能夠讓網路呈現網狀分布,各分享器間能同時作為接收與發送訊號的點,且彼此會相互連線,因此能保留更完整且穩定的網路訊號。

而這類型的產品需要2台以上才能發揮其作用,因此通常也都會同捆販售,雖然價格較貴,但能夠大幅提升連線品質,就此不會再因為網路不穩而受氣,加上Mesh分享器大多為隱藏天線,空間看起來也能更加乾淨整齊,絕對值得入手!

Aco推薦原因
“Aco”
此款路由器非常推薦給超大坪數或是透天大樓的人,採用能讓訊號更穩定的頂級高通處理器,讓wifi覆蓋在你的全家,AC1200 雙頻wifi,Mesh路由系統,帶來穩定又快速的網速。

Mercusys水星 MR70X AX1800 Gigabit 雙頻 WiFi 6 無線網路路由器

價格

1,499元

平價極速Wi-Fi 6,提供三年保固

如果是考慮入門款的WiFi 6機型,Mercusys MR70X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價格實惠,功能也很齊全,像是波束成型、MU-MIMO等等技術皆有具備,更內建 BSS著色機制,其會在各存取點上標記顏色,進而讓同個顏色內的頻道在傳輸過程時不會受到干擾,如此一來就能提高傳輸效率。

而在有線連接上,連接埠皆採用Gigabit Port,並且支援MOD,免去佈線設定的麻煩,只要接上即可享受影視娛樂。還能透過QoS設定來指定設備的優先等級,打遊戲或是看高畫質影片時提供更快效能。

Aco推薦原因
“Aco”
性能強勁的新一代Wi-Fi 6技術,不論是上傳或是下載的速度能提升至4倍,傳輸不必等待,可以盡情徜徉在線上遊戲的世界,觀賞4K影片也不會出現延遲的狀況,CP值高又不貴,很值得買。

 

TP-Link TL-WR840N 300Mbps無線網路wifi分享器/路由器

價格

649元

超值國民機,小資套房、學生宿舍首選!

在外租屋遇上WiFi訊號不穩的狀況可說是件相當惱人的事,不過其實只要有台入門款的分享器,就能有效解決這樣的問題囉!像是TP-Link推出的這款產品,價格千元有找,對於小資族,學生族來說都負擔的起。除了能透過網路線連接之外,也具備延伸器模式,即便租屋處沒有提供網路孔,同樣能夠延伸無線網路範圍,進而獲得更好的連線品質。

除此之外,它能夠以無線的方式進行操作,透過專屬App程式,就能直接在手機上設定相關功能,即便沒有電腦也能輕鬆裝設!

 
Aco推薦原因“Aco”11N技術 300Mbps無線傳輸速度,能滿足多用戶連接,不論是觀看4K影片或是玩線上遊戲也都不至於lag。數百元的價位,就具備了路由器該有的功能及優點,聰明的房東都買這款。

Acer宏碁 LTE-R1S 4G LTE無線網路分享器

價格

3,990元

小巧體積,口袋型網路分享器,隨身無線上網時代來臨!

將手機開啟熱點就能夠將網路分享給他人使用,而宏碁推出的這款產品,正是採用相同的方法,如果說所住的地方行動網路訊號比起固網來的快,抑或是完全沒提供固網的話,都很適合使用這種無線網路分享器,

不需要繁瑣的設定,只需插上SIM卡即可使用,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你能長時間保持上網狀態,加上體積小巧,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在外不怕沒網路,甚至連國外SIM卡都支援,出國旅遊也能派上用場!

Aco推薦原因
“Aco”
超輕超迷你,全機重量只有82公克,隨手放到包包或口袋也OK,內建2000mAH鋰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方便多人分享,即使高達10台設備同時連線,一樣有高網速。

 

EDIMAX訊舟 RG21S AC2600 MU-MIMO 智慧漫遊無線網路分享器

價格

4,690元

使用方便設定容易,感受網路順暢的智慧漫遊世界

過去網路分享器一次只能服務一個使用者,即便在多天線的情況下,也只是能增強訊號而已,當多個裝置使用時,速率就會被平分,進而導致連線品質變差。而「MU-MIMO」正是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況所出現的技術,能夠讓每支天線分別獨立服務不同使用者,提升傳輸量,減少資源閒置,同時保持穩定連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還具備辦公室訪客專屬網路功能,在此設定下的網路會與主控網路切割分離,如此一來既能大方分享網路給訪客使用,也能保有頻寬主人的權限和隱私,遇上訪客電腦有病毒,也不用擔心會造成主控網路安全問題。

Aco推薦原因
“Aco”
飆網新世代正夯!訊舟採用新一代11ac Wave2 無線標準 MU-MIMO傳輸技術,這樣的技術能減少資源閒置,提升傳輸速率,穩定快速的網路品質,帶來順暢的影音視界。

Redmi 路由器 AX6S

價格

2,100元

3200兆無限速率,8數據流全速網路

小米旗下的這款路由器,除了具備MU-MIMO技術之外,最多還能夠8數據流量同時並行,提供高速低延遲的網路連線,再加上配有六支高增益天線,並可配合環境調整出最佳傳輸角度,讓訊號覆蓋範圍更大、距離更遠。

支援128台設備同時連線,加上256MB的內存記憶體,運行流暢不怕網路卡住,而若剛好使用的是小米系列的手機,在玩遊戲時還會開啟專屬加速功能,優先提供資源,大幅降低延遲與卡頓的情況。

Aco推薦原因
“Aco”
長方形機身搭配同色系的6根高增益天線,一致性的配色凸顯大器風範,3200兆無限速率,帶來超神速上網快感,高速雙頻訊號穩定,網路無所不在暢行無阻。

Mercusys水星 AC12G AC1200 Gigabit 雙頻 WiFi無線網路路由器/分享器

價格

1,499元

強大訊號順暢無阻礙,三步驟輕鬆完成安裝

想發揮網路分享器最高效率,安裝地點選在居家中心點,四周無遮蔽物,並位於高處最為適合。但如果空間不夠,找不到這樣的地點擺放的話,不妨考慮掛在牆壁上!像是這款產品就有設計掛孔在背面兩側,提供壁掛使用,不僅能為你省下空間,還能進一步提升覆蓋範圍以及無線效能,可說是一舉兩得。

提供Gigabit Port、支援2X2 MIMO技術,雖然使用的是WIFI 5,不過如果說家裡簽訂的網路速度不算太高的話,其實就十分夠用了!

Aco推薦原因
“Aco”
AC1200 雙頻 Wi-Fi — 2.4GHz 速率高達 300 Mbps 以及 5GHz 速率高達 867 Mbps,驚人的網速顛覆對於網路lag的印象!即使同時達60個連接設備,仍能實現網路不中斷不延遲的夢想,完全能滿足上網的需求。

Alcatel阿爾卡特 4G LTE 行動無線 WiFi分享 路由器-LINKHUB HH42

價格

2,990元

行動/寬頻二合一路由器

這款路由器外型輕薄,並且能夠直立放置,可將其擺在狹窄處節省空間。除了能夠透過固網有線連接之外,也可插入SIM卡分享行動網路,支援台灣所有電信業者,隨插即可使用。

而只要再連接家用電話機,就可以撥打4G電話,搭配專屬App還能夠收發簡訊,確認來電顯示、查看通話紀錄等等。另外如果想要拿來使用的場所坪數較大,擔心訊號不好的話,還可以另購外接天線喔!

Aco推薦原因
“Aco”
天使白輕薄時尚的造型相當吸睛!隨身攜帶~享受智慧生活,影視娛樂無所不在,展開暢行無阻的網路世界,只要插入SIM卡,免安裝,wifi立刻分享,能支援所有電信業者,非常方便。

最後

在網路不離生活的世代,當手機無法上網時,會讓人很躁鬱也沒有安全感,連通訊軟體也中斷怎麼可以呢?網路分享器可以分享給各設備,在家追劇、玩手遊不必搶網路,我們家是TP-LINK的愛用者,平價好用超推薦!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網路分享器 | All-in 專業推薦

  1.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