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6

 

髮品推薦【Okura Biki 大倉美記】育髮洗髮乳+絲亮護髮乳

調理頭皮,頭皮控油平衡油脂

落髮嚴重者,日常養髮健髮必備

生薑成分,活化頭皮,強健髮根

無矽靈,居家護髮不厚重,髮絲輕盈

感受頭髮柔順,豐盈有光澤的感動!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1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7

 

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嚕!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我家老爸很不能理解,為何我的浴室能夠有這麼多的洗沐產品!

尤其是髮品,更是多到老爸傻眼!

吼!!這真的是男生很難理解的事情啦!!

因為我的細軟髮+自然捲+長期染燙漂

我的頭髮一直以來都呈現打結的狀態

又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我的掉髮超級無敵嚴重

若再加上頭髮打結造成髮根斷裂,更是雪上加霜

所以選擇好的居家護理髮品,一直是我刻不容緩的事情!!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7

 


這次使用到的髮品推薦【Okura Biki 大倉美記】ACO非常喜歡!

很重要的是不添加SLS、矽靈、珠光 (塑膠微粒易阻塞頭皮毛囊)、礦物油、動物成分、色素等成份

讓我在使用時更加的安心!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0

 

【Okura Biki 大倉美記】髮品系列目前有染燙洗髮乳.育髮洗髮乳.絲亮護髮乳

ACO因為長期落髮嚴重,所以很想感受育髮洗髮乳的效果

所以先使用了育髮洗髮乳+絲亮護髮乳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3

 

育髮洗髮乳

一直以來ACO都知道生薑對於育髮很有幫助

嬰兒滿月落髮時,也都有聽老一輩的人說要擦生薑可以讓頭髮長得更好

而這款【Okura Biki 大倉美記】的育髮洗髮乳

就是含有生薑及九種天然植物精萃 (迷迭香、山金車花、牛蒡根、洋甘菊、歐洲赤松芽萃取等)

聞起來的香氣超舒服~竟然有著淡淡的果香,就好像蘋果香氣一樣!!

每次我洗頭時,光聞到這個味道都覺得好療癒喲!!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4

 

ACO因為長期染燙,加上家族遺傳的關係,掉髮很嚴重

所以特別選擇育髮洗髮乳,聽說這款可以活化頭皮.強健髮根

建議使用時洗頭要分成二階段喲!

第一次先清潔洗去頭皮上的髒污

這時泡沫沒有很多,但是很好搓洗

而接著馬上進行二次清潔

好好進行頭皮按摩,徹底清潔來讓頭皮深呼吸

透過育髮洗髮乳來施行居家頭皮護理!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6

而沖水時也可以很快就沖洗乾淨喲!!

這瓶育髮洗髮乳的頭皮油脂平衡調理效果還蠻好的!

ACO通常是二天洗一次頭

第二天時也覺得頭皮很清爽,不會油膩扁塌喲!

像我這種有掉髮困擾的朋友,都很推薦可以當作日常養髮健髮必備髮品喲!

 

 

 

育髮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所以剛開始使用,只能先感受出頭皮的出油狀態

觀察掉髮的狀況是否有改善

但是接下來使用的絲亮護髮乳

ACO真的第一次就感受到它的效果,一次就愛上!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2

絲亮護髮乳

洗完頭髮後,ACO馬上使用【Okura Biki 大倉美記】的絲亮護髮乳

裡頭除了富含蛋白質可滋潤修護髮質外

添加歐盟天然認證海甘藍籽油及荷荷巴油等高等級的護髮成分

在使用時,將護髮乳抹在髮尾與乾燥部分

因為ACO頭髮是細軟髮超級無敵容易打結

所以塗上護髮乳後,ACO會用雙手梳順頭髮,也處理打結的部分

沒想到,這柔滑的觸感真的讓我的稻草結變得乖巧又聽話耶!!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8

絲亮護髮乳質地不同於一般厚重的髮膜

而是屬於比較水感的質地

所以塗抹在頭髮上時,絲滑的觸感很舒服

而裡頭也添加高比例的植物油來修護滋潤秀髮

塗抹之後約莫等待2~3分鐘,就可以進行沖洗

在沖洗時可以感受到那柔順的感覺

但是一樣是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喲!!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5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9

 

吹頭髮時,我感覺我的秀髮根根分明!!

哈哈哈!這對於一般來說人來說是正常狀態

但是對於我這種細軟髮.又自然捲.又長期染.燙.漂髮的「稻草人」來說

真的是夢寐以求!!!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1

 

完全沒想到我竟然可以使用飯店的小扁梳梳頭耶~~

以前這樣做根本就是卡住~完全美丁美噹呀!

這回頭髮柔順到我想用小扁梳來挑戰

哈哈,好成功喲!!

而吹完頭髮之後,頭皮舒暢,髮根很蓬鬆

感覺頭髮豐盈不少

而髮尾柔順的感覺,真的好美妙喲!!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7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5

 

隔天出遊,頭髮完全乖巧又聽話!

髮質柔順拍起照來就是好看!!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01_1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2

 

 

這回ACO使用的髮品推薦【Okura Biki 大倉美記】育髮洗髮乳+絲亮護髮乳

感受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長期染燙,頭皮容易出油

或像我一樣落髮嚴重者一定要來使用看看

感受頭髮柔順,豐盈有光澤的感動!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洗髮乳 護髮乳13

 

Okura Biki 大倉美記

官網:https://www.themoodstw.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moodstw/
哪裡買:https://parg.co/b0Oj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