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 app23

ACO放暑假,當然要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交友app推薦~JustDating簡稱JD

當我知道JD app交友軟體這個爆紅的交友APP之後,就趕緊下載

JD可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交友軟體

也是全台實測公認最好約的交友APP

而且這可是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NO.1的交友軟體喲!

因為有著真人認證,操作介面很直覺方便,而且會員非常多

讓大家可以快速認識,快速交友,快速約會

真的是現代人認識新朋友2020快速脫單神器呢!!


ACO歡迎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喲!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交友APP推薦【JD app】

JD app05

下載軟體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喲!

首先先下載【JD app】,並註冊成會員

下載點ACO也一併提供給大家

讓大家更快速操作使用

JD app交友軟體iOS載點 
JD app交友軟體Android載點 

 

 

JD app04

手機認證-註冊-填寫個人資料

註冊時必須上傳照片,當然要選一張讓人看得順眼的呀!

畢竟是要交朋友,第一眼很重要

千萬不要還沒認識到內在,就因為照片被淘汰

若是有照片選擇障礙的朋友,別擔心!

選一張第一眼就會讓人多停留2秒的

更多美照都可以在後續上傳,別糾結太久喲!!

JD app08

 

填寫的資料都很基本,性別,暱稱,生日,居住地..

這部分也非常貼心,畢竟有時候想要來個快速約會

就可以馬上知道誰在附近,誰是同個縣市

想喝個下午茶,或是週末相約看電影也可以快速找到對象

不然已經空虛寂寞覺得冷,想找人聊聊時

卻發現心儀的另一半遠在天邊

哎唷!!像極了愛情!!

而且JD可是有經過真人認證

註冊時都必須透過手機傳回的驗證碼進行確認 ,更多一層保障

 

 

 

JD app03

打招呼-上傳更多照片

將註冊資料填好之後

可以設定一個打招呼的內容,讓大家開啟話題

若是像我一樣腦中一片空白的人

軟體貼心提供一些開場白讓大家選擇

既可以自訂,也可以直接使用軟體項,非常人性化喲!

 

ACO最後選擇了「平常喜歡走走拍拍,你呢?」

因為我希望我認識的新朋友可以假日一起出外走走

所以打招呼的內容,就先鎖定的我想要的範圍...這樣更鎖定方向呀!

 

JD app02

 

若有更多美照,都可以繼續上傳,展現不同的面貌!

後來發現,挺多人也會PO私密照

只是會授權給自己核可過的對象欣賞唷!!

 

 

 

JD app15

設定交友年齡&交友地區,觀看交友資訊

接著,就可以開始設定交友的年齡範圍和地區

嘿嘿,現在呢~~年齡已經不是問題

想要開放多大的範圍自己決定

 

JD app18

 

當一張張的照片輪播出現後,看到喜歡就點「愛心」呀!!

若是不順眼的話則按X就好!

沒想到我才看幾個,就看到我喜歡的外型

嘿嘿,這看起來很MAN耶!!很有陽剛味!

不過,我可不是這麼膚淺的傢伙

ACO我可是很認真的看著每個人的自我介紹

只要點入姓名年齡的下方,有的人會用心寫著個人觀感分享

畢竟,除了外表順眼之外,三觀能夠符合,談的來更棒呀!

 

 

JD app14

 

ACO發現很多人都想透過這麼厲害的交友軟體

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

更希望可以認識長久交往的對象呢!!

 

 

 

JD app 交友軟體01

發起約會or參與約會

除了照片和自我介紹之外

若是想要更快速交友的話,也可以直接主動發起約會或是參與約會

約會的地點.模式和人數都會有註記

是一對一約會或是多人約會也都有註明清楚,很方便呢!!

而且想要參與約會的話

系統也會將所有的約會統整在一起

不管去到哪一個縣市,有空閒想要約個朋友見面聊聊的話

只要點入就可以看到發起邀約的內容嚕!

 

 

JD app01

 

 

 

JD app06

動態分享

而為了增加聊天話題,讓大家加強互動,也讓大家彼此之間更能相互了解

APP裡頭還有動態分享功能

就很像是IG使用一樣

可以PO上想分享的內容~可能是心情,可能是日常,也可能是美食…

光看這按讚數,就知道【JD app】的人都很熱情

PO文分享不寂寞,很容易就可以獲得廣大使用者的熱情回應嚕!

 

 

JD app 交友軟體02

 

私訊互動 

ACO才剛下載交友APP推薦【JD app】沒幾個小時,就收到很多人的訊息!

這兒的人真的很熱情呢!

透過一對一的私聊,可以更了解對方交友的心態

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難怪這麼多年輕人愛用【JD app】交友軟體

想要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想要多認識朋友的人

都可以趕緊試試這個超好用的軟體

感受真人認證,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喲!

 

JD 全球最好約  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APP

JD app交友軟官方網站  

JD app交友軟體Android載點 

JD app交友軟體iOS載點 

 JD APP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