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鍋 舞古道30

 

高雄火鍋 三民區海鮮鍋【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天祥店】

推出「痛風蝦爆鍋套餐」,超霸氣的套餐呈現

由巨碩彈牙的貝里斯大龍蝦領軍的海鮮拼盤

加上安格斯培根牛.台灣黑毛豬組成的超美味海陸大餐

海鮮新鮮,肉品等級高,飲料冰品還能無限享用

舒適用餐環境,親切服務對待,高雄約會餐廳.高雄聚餐好選擇!

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火鍋/高雄火鍋推薦

還有另外一間分店【舞古賀鍋物 華榮店】高雄鼓山區火鍋推薦喲!!

 

高雄火鍋 舞古道40

 

高雄火鍋 舞古道09

 

 

高雄火鍋 舞古道35

 

高雄火鍋 舞古道36

 

高雄火鍋 舞古道04

 

 

ACO好久沒有到國境之南主持

這回受到屏東新人的邀請,特別南下為新人圓滿的訂結儀式引導

不只是為了流程的順利進行,還兼任媒人婆的角色!

哈!!我應該是唯一一個沒有結婚卻當過無數次媒人婆的吧!!

(放心,需要分享好命喜氣時,我還是會提醒新人安排合適人選幫忙一下的哩)

而前一天的忙碌,超過上萬步的奔波,讓我隔天大虛脫~~

一定要好好補一下,我要來大啖美食犒賞自己啦

知道在高雄三民區天祥一路新開了ㄧ家【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嘿嘿,聽說「痛風蝦爆套餐」很蝦.很厲害,ACO當然立馬衝啦!!

 

 

 

高雄火鍋 舞古道47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天祥店)】就在天祥路近鼎中路口

位於麥當勞斜對面,備有自己的特約停車場

搭公車到天祥一路站牌,店家就在路程1分鐘距離處!

不管是在門口或是走進店內,都因為裝潢很吸睛

桌距寬敞,大桌面的舒適,加上皮質沙發的柔軟

每一個角落都讓我覺得很放鬆!!

而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更是加分的關鍵喲~~

 

高雄火鍋 舞古道46

 

高雄火鍋 舞古道16

 

 

高雄火鍋 舞古道21

 

用餐座位區的後方就是自助吧台~~

醬料區,飲料區,冰品區

各式飲料非常豐富(冷飲:醋飲/可爾必思/檸檬茶/奶茶/軟性飲料機,熱飲:咖啡機)

ACO喝了超多杯金選奶茶,濃郁香醇,也太好喝了吧! 

還可享用杜老爺冰淇淋無限品嚐,連甜筒都準備好了呢!!

開心開心!!

 

高雄火鍋 舞古道32

 

高雄火鍋 舞古道31

 

 

高雄火鍋三民區海鮮鍋【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天祥店】菜單 (點入連結)

這兒提供了六種湯底,除了和風昆布和田園養生(素)不用加價外

其餘湯頭四川麻辣、蒙古蒜香、牛奶起司、韓式泡菜需要加價$80

每人可以選擇一種湯底,選好之後再進行餐點的選擇!

  

高雄火鍋 舞古道41

 

ACO愛吃肉,卻也不想錯過海鮮

海陸大餐的選擇是最符合我的需求 

痛風蝦爆套餐

海鮮拼盤1份/安格斯培根牛 6盎司1份/台灣黑毛豬 6盎司1份/蔬菜盤 2份/附餐 2份

菜盤還可更換為肉盤~安格斯培根牛.台灣黑毛豬

而肉品亦可加價升級更換為其他肉品!

 

舞古賀鍋物天祥店  

 

 

 

 

 

高雄火鍋 舞古道33

 

因為是雙人套餐,湯頭就可以選擇二種組合為鴛鴦鍋

ACO選擇了「牛奶起司鍋」和「四川麻辣鍋」

  

高雄火鍋 舞古道24

 

牛奶起司鍋的鍋邊有一塊起司片,開火後記得將起司片撥入湯頭中

奶香味十足,滋味很不錯,單喝也好暖身!

湯頭帶有點甜甜的風味,用來數雞肉或蔬菜很適合,食物也會加上香甜風味唷!!

 

高雄火鍋 舞古道22

 

四川麻辣鍋上桌時是呈現小辣,這樣的辣度很適合直接喝

微微的麻香帶辣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但是重口味大辣妹的我,就邀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升級辣度哩~~~

高雄火鍋 舞古道26

 

 

 

 

高雄火鍋 舞古道29

 

痛風蝦爆海鮮拼盤率先上桌

嘿嘿,這真的超浮誇的啦!!

貝里斯大龍蝦、天使紅蝦、自然小草蝦、蛤蠣、生蠔、鯛魚

愛吃蝦的朋友應該凍未條吧!!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高雄火鍋 舞古道39

 

4隻天使紅蝦加上12隻的草蝦,是不是痛風快要"牙"起來啦!!

 

高雄火鍋 舞古道38

 

生蠔已經脫殼處理,讓大家直接下鍋煮好就可以品嚐

 

高雄火鍋 舞古道37

 

蛤蠣等級很不賴,顆顆巨碩肥美,而鯛魚片也挺厚實

 

 

 

高雄火鍋 舞古道44

 

安格斯培根牛 6盎司

雖然ACO很常吃火鍋,但是對於「盎司」的份量還是很難拿捏

但這盤肉盤一上桌,我就覺得超夠誠意!!

滿滿一大盤,份量上很充足~~肉食怪如我超開心!!

 

高雄火鍋 舞古道28

 

高雄火鍋 舞古道43

台灣黑毛豬 6盎司

 

高雄火鍋 舞古道27

 

 

 

果真【舞古賀鍋物】是主打平價高級肉專賣

肉品吃起來就是讚,讓我狂掃肉品的速度之快~~

(是餓很久了嗎妳??)

高雄火鍋 舞古道25

 

左:安格斯培根牛 / 右:台灣黑毛豬

安格斯培根牛肥而不膩,油脂軟嫩的口感特別順口

ACO都用四川麻辣湯底涮肉,肉片帶有香麻滋味,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而台灣黑毛豬肉質緊實卻很軟嫩,帶有一點Q彈的口感

尤其是那舌尖騙不了人的鮮甜滋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

 

吼!我還想吃肉啦!!沒關係~~

高雄三民火鍋【舞古賀鍋物 天祥店】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行銷活動

只要關注粉絲團就可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而這個月剛好是在google評論上分享心得,就可以得到「台灣黑羽土雞肉盤」

嘿嘿,我又多一盤肉啦!!

真的讓我吃得開心又滿足呢!!

高雄火鍋 舞古道20

 

 

高雄火鍋 舞古道34

 

菜盤

雙人套餐附有兩個菜盤,但是ACO是肉食怪,直接就將一個菜盤更換成台灣黑毛豬

而菜盤中都是新鮮蔬菜,完全沒有火鍋料喲

時蔬的品質也非常棒,更兼顧營養均衡和配色豐富!!

 

高雄火鍋 舞古道01

 

附餐的選擇也不少~雞蛋.白飯.王子麵.冬粉.讚岐烏龍麵

我當然要吃我最愛的讚岐烏龍麵啦!!

 

 

 

高雄火鍋 舞古道18

 

在這麼舒適高雅的環境中用餐,慢慢聊天,品味美食

感受食物帶給我們的恩典

隨著火鍋溫度的沸騰,和同行人的感情也逐漸增溫!!

 

高雄火鍋 舞古道15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提醒我~~

可以將龍蝦頭直接放到起司牛奶鍋熬煮

這樣牛奶湯頭就可以多了一股鮮滋味,龍蝦濃郁的蝦膏精華會流竄在湯頭中

用來煮食其他食材時也會增添海潮鮮味,口感風味上就會更有層次啦!!

 

高雄火鍋 舞古道14

 

 

 

高雄火鍋 舞古道13

 

乘勝追擊的將其它的海鮮一一下鍋~~

看著蝦子蝦身慢慢彎曲成L型就可以準備起鍋嚕!!

 

高雄火鍋 舞古道12

  

高雄火鍋 舞古道10

 

 

 

 

 

高雄火鍋 舞古道08

  

高雄火鍋 舞古道02

 

將貝里斯大龍蝦的蝦身剝下,超級大塊又完整的蝦肉塞入口中

飽口的鮮甜,扎實的口感,細細品嘗那極致的美味!

每次吃龍蝦,多半都是吃到波士頓龍蝦

有時候都覺得不太夠塞牙縫!!(嘿啦~覺得太小隻這樣!)

但是這個貝里斯大龍蝦,尺寸可是比起波龍巨大許多

飽嘴的風味讓我更深切感受到那肉質緊實又彈牙,超好吃喲!!

 

高雄火鍋 舞古道03

 

 

高雄火鍋 舞古道05

 

最後還不能錯過冰淇淋~~店家準備的是好吃的餅乾甜筒

我最愛這個啦!!~二大球完美收尾!!

 

高雄火鍋 舞古道07

 

等等!!我怎麼可以錯過「打卡限定免費送」

現在推出的打卡活動可是「鮮奶酪」,平常可不輕易能吃到呀!!

每一支手機打卡就可以享有一份

人手一機的現代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參與店家推出的活動呀

 

高雄火鍋 舞古道19

 

高雄火鍋 舞古道06

 

ACO推薦高雄三民火鍋【舞古賀鍋物 天祥店】

豐富食材,新鮮美味,而肉品等級更是讓人滿意!

若是當周壽星前來用餐打卡,還可享有1855霜降牛肉盤

讓大家可以吃好吃滿~~

(當周算法是從週日起算第一天喲!)

ACO在門口還有看到平日限定的吃到飽活動!

我決定等我放寒假時,我也要揪高雄在地的朋友一起來挑戰啦!!

 

高雄火鍋 舞古道48

 

高雄火鍋 舞古道49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30~22:30
假日 11:00~22:30(全天候下午不休息)

Line@:http://bit.ly/2UOPjBY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kogashabushabu/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天祥店
訂位專線(07)3100-36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華榮店
訂位專線(07)552-939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