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7

 

南勢角義大利麵【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 中和店】超市義大利麵的型態服務

【Libertà 自由義式廚房】可是超熱門的師大義大利麵,沒想到竟然來中和展店啦!

 

拿著提籃逛超市義大利麵,想吃什麼自己挑,要吃多少拿多少

 

ACO決定來一盤最豐盛的義大利麵~~

六種醬汁自行挑選,大胃王還可以加價加大份量

 

大推泰式椒麻口味,香麻滋味好順口

 

義大利麵/筆管麵/燉飯三種選擇

南勢角美食/華新街美食/華夏科技大學美食,就在中和忠孝街上飛駝新村旁!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3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5

 

 

ACO很愛吃義大利麵,但每次看到菜單,我就開始有選擇性障礙!

我喜歡吃肉,也愛海鮮

但偏偏這兩個種類總是分道揚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唉(嘆氣)!!

有點店家可能還會加上我不喜歡的食材,一上桌,看到配料不是我愛的更是揪心

老闆,可以幫我把這個淡菜換成蝦嗎??(內心吶喊....)

但這回,我知道先前吃過的超熱門的師大義大利麵【Libertà 自由義式廚房】來中和展店

還推出了特別的「超市義大利麵吃法」

嘿嘿,超市火鍋我吃過不少,但是超市義大利麵還是第一次嚐鮮

當然不能錯過呀!!

 師大義大利麵【Libertà 自由義式廚房】文章分享

https://hsuaco.pixnet.net/blog/post/347902471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1

 

南勢角義大利麵【自由義式廚房中和店】位於中和忠孝街上

飛駝新村的旁邊,距離滇緬美食華新街並不會太遠

從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走過來約莫5分鐘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5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7

 

在門口,就有立牌介紹著消費的方式和步驟

步驟一:首先到冰箱選取自己喜歡的配料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4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3

 

每一種食材都小包包裝,想吃什麼自己挑,要吃多少拿多少

若是有搭配困難的朋友

在冰箱的右上角也有主廚推薦的餐點配搭方式

價格就是「選擇的口味和份量標價+選擇的食材價格」的加總

食材前方都有標注價格,一目瞭然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3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2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2

 

看到這麼琳瑯滿目的冰箱,我又開始失心瘋了!!

沒辦法,我就是一口人,什麼都想要吃一口

加上愛吃肉又少不了海鮮

想吃的都拿一包,就.........籃!子!滿!了!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2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8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1

 

步驟二:到櫃檯選取自己喜歡的口味和份量

這兒的口味有六種,份量都分成小和大

ACO都點了大盤的,想說我帶了大胃王老哥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浪費!

主食有三種~義大利麵/筆管麵/燉飯,任君挑選

依照自己的口味和份量有不同的醬料價格

再加上自己拿的食材,店員會一一加總後告知結帳金額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4

 

而菜單的背面也有茶飲菜單,搭配一杯飲料很滿足!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7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5

 

餐點付款完成後,廚房內的工作人員就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50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0

 

而我們就拿著我們的點單到最裡面的用餐區

這兒的用餐區並不大

只有簡單的三張桌子,可容納10人的座位

桌上都擺有TABASCO醬汁和起司粉

所以可以外帶回家享用,也是很棒的選擇

 

 

步驟三:注意叫號,領取創意餐點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8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19

 

瑪格莉特鍋物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可是主廚推薦料理

也就是說按照主廚上的搭配方式選擇即可!

義大利麵的麵條帶有一點嚼勁,吃起來比較Q彈

這是多數年輕人喜歡的口感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9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3

 

瑪格莉特鍋物肉醬義大利麵很特別

配料食材多半是火鍋料,正符合我家老哥的喜歡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1包香菇貢丸+1包鮮蝦丸+1包鴨肉丸+1包北海貝+1包花椰菜

南勢角義大利麵【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 中和店】的茄汁肉醬風味很棒

這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喲,真材實料,香氣十足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08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5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6

 

ACO失心瘋泰式椒麻醬義大利麵!!!!

當我看到我的義大利麵上桌時,我真的有點嚇傻!!

這....會不會太誇張呀?!

真的一失心瘋拿了很多的配料,竟然就組成這麼滿滿一大盤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49

 

蝦子.牛肉.玉米筍.青花菜.培根.綜合火鍋料.北海貝.小花枝.蛤蜊

寫起來好像不多,但是實際上,你看你看,根本快要鋪滿整個盤面

都快找不到義大利麵在哪裡了!!

(這時看我和哥哥的義大利麵差異,有種貴族與平民的落差,哈哈哈哈)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05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36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9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51

 

還記得我說我點了大盤的,想說有大胃王老哥嗎

結果,最後我只分了幾口我的配料給他

其他我全部吃光光啦!!

因為這泰式椒麻醬的滋味我好喜歡唷!

微微的麻加上朝天椒的香辣

不管是搭配海鮮或肉類都好適合

像我這種重口味的愛好者,一吃就驚為天人

香辣的滋味超涮嘴,我竟然無法停止的一口接著一口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大推!大推!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21

 

至於這一盤ACO失心瘋泰式椒麻醬義大利麵

價格也很讓人失心瘋喲!!

哈哈哈,要價約500元,登愣!!!

我知道這和平價義大利麵相距有點遠

但是若是到小餐館吃義大利麵,可能也需要這樣的價格呀

而且口味上和豐盛度上都還比不上這一盤呢

每一種食材都是我愛吃的,醬料的口味也是我喜歡的

這樣的義大利麵,超令我滿足啦!!!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06

 

餐後用泰式奶茶和冬瓜鮮奶茶來調節一下味蕾!

700cc的大容量非常暢快

ACO整個就很「泰」呀!!

 

 

中和義大利麵 自由義式廚房01

南勢角義大利麵【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中和店】的餐點可以完全符合自己的喜歡

不只是醬汁的選擇,更包含了配料的配搭

讓我吃得開心又滿足!!

真開心離家這麼近的地方有這麼棒的店家

當我想吃好吃義大利麵時,就可以來這依照心情選擇,享受不同的餐點變化啦!

 

Libertà 自由義式廚房中和店

電話:02-2943-013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37巷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粉絲團: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手作茶飲

 

自由義式廚房 師大店

電話:02-3365- 34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5號旁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