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蛋糕1_1

新北永和卡瓦蛋糕副食品為概念做出的寶寶蛋糕

適合寶寶吃的蛋糕,一歲生日蛋糕,嬰兒可以安心吃!

全蛋黃蛋糕體,無香精、無色素、無反式脂肪、減糖、低過敏原

使用100%動物性天然鮮奶油

週歲蛋糕推薦,可全省冷凍宅配 

新北永和蛋糕推薦/副食品蛋糕/嬰兒蛋糕/寶寶蛋糕推薦

 

寶寶蛋糕3

 

寶寶蛋糕16

 

  

 

人生當中有很多重要的階段值得被重視,值得被紀念!

滿周歲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歷程

在我家姪兒徐欠揍滿一歲時,ACO姑姑我可忙得很!!

不但要找尋抓周儀式進行的地點,還想要幫寶寶好好慶祝生日

一個最能代表圓滿的蛋糕絕對不可少

但是一般大人吃的蛋糕我們還真不敢給寶寶享用呀

所以,當我發現永和蛋糕推薦卡瓦蛋糕

竟然也有推出寶寶蛋糕,這是用副食品的概念製作而成的蛋糕

成分上很讓人安心,一歲的寶寶也可以安心享用

看著在大稻埕抓周收涎時,我家欠揍抓著雞腿不放的畫面

姑姑知道~這個一歲蛋糕絕對也要讓我家這個吃貨好好滿足一下!!

 

寶寶蛋糕1_2

 

寶寶蛋糕3_1

 

 

 

當天ACO選擇了「汽車快遞」送達,這真的好方便喲!!

只要是大台北地區都可以服務

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全省冷凍宅配」

提前訂購,確認好送達的指定時間,都不用擔心

送貨時都會電話聯繫,服務很不錯!!

當然,若是永和的朋友,想要親自到現場取貨也是OK的唷!

 

寶寶蛋糕38

  

寶寶蛋糕16

 

第一眼看到蛋糕時,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是寶寶蛋糕,但是整體設計非常有質感

透明的盒裝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蛋糕

上面咖啡金的盒蓋,再搭配玫瑰金緞帶,完全打中我們大人喜歡的時尚輕奢華呀!!

而金黃色的亮片氣球~~嘿嘿,看來送來的不只是圓滿,還送來璀璨未來~~

就算是直接寄送到親友家當作寶寶的週歲禮物也好體面!

 

寶寶蛋糕26

 

在前方的牛皮紙袋中,卡瓦蛋糕溫暖手作.幸福甜點真的讓我感受到溫暖和幸福呢!!

裡頭擺放著店家DM和蛋糕刀.餐盤 

 

 

 

 

來看看蛋糕長怎樣吧!!!

是不是超可愛~~~

 

寶寶蛋糕50

 

外觀的裝飾品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生日插旗:可以選擇藍色/粉色的毛球,或是藍色/粉色的緞帶

中間的造型擺飾:氣球和紙扇可選

而寶寶的造型蠟燭:有藍色和粉色二色數字1~9

最前方的造型玩偶就是另外加購,一個只要100元,有咖啡色/粉色的麋鹿,或是藍色/粉色的大象

ACO則是選擇了『 藍色緞帶生日插旗+五彩繽紛氣球/藍色1歲造型蠟燭/粉色麋鹿 』

卡瓦蛋糕 寶寶蛋糕  

 

寶寶蛋糕43

 

 

 

寶寶蛋糕41

 

組合起來超好看,不只是我喜歡,就連徐欠揍看到也超開心!!

 

寶寶蛋糕7

 

握著寶寶的手,我們一起為他的人生劃下嶄新的一頁!!

才劃下第一刀,果真,這個吃貨馬上就想要吃蛋糕

立馬將蛋糕刀往嘴裡送~~~

 

寶寶蛋糕14

  

寶寶蛋糕18

 

這奶油清爽不膩口,入口即化!

這可是芒果口味,帶著淡淡的果香

還有另外一種奶油是粉紅色的覆盆子口味!

 

  

 

寶寶蛋糕10

 

而內層的選擇也有二種,一種是「米香香蕉」,另一種是「南瓜蘋果」

沒錯,這都是寶寶可以吃的副食品內容,加在蛋糕裡頭非常適合!

而且我家欠揍愛吃香蕉也愛吃南瓜,果真讓我這選擇性障礙又發作,猶豫了好久!!

最後,ACO選擇了「南瓜蘋果」口味

蛋糕體本身還是用純蛋黃製成唷!!

 

寶寶蛋糕24

 

寶寶蛋糕36

 

  

 

寶寶蛋糕45

  

寶寶蛋糕5

 

看我家欠揍一口接著一口,讓我也躍躍欲試!!

從來沒有吃過寶寶蛋糕,更沒有品嚐過南瓜蘋果口味的內餡

我超好奇的!!讓我也躍躍欲試

發現南瓜餡有自然的香甜,口感綿密

而蘋果卻又很清爽,帶有一點果纖維,有點衝突卻融合的口感

 

寶寶蛋糕15

 

  

 

寶寶蛋糕31

  天然健康的食材真的是首要條件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是設計讓周歲小朋友也能吃的蛋糕

所以蛋糕不但無色素、無香精、無反式脂肪、減糖、低過敏源

而使用的是100%動物性天然鮮奶油,讓大人可以更放心給寶寶享用

 

寶寶蛋糕28

 

寶寶蛋糕11

 

而蛋糕上的裝飾品,我們也會幫徐欠揍好好保存

讓他長大之後,不但可以藉由影片和照片知道他的一歲生日慶生點滴

更可透過可愛的蛋糕裝飾,感受到全家人對他的愛!!

 

  

 

寶寶蛋糕40

 

寶寶蛋糕13

 

寶寶蛋糕37

 

屬於寶寶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卡瓦蛋糕是必須要冷藏保存的唷!!

離開冰箱的時間千萬不要超過一小時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別忘記要趕緊將蛋糕送進冰箱,也要盡快食用唷!

 

 

 

寶寶蛋糕22

  

寶寶蛋糕25

 

寶寶蛋糕2_1 


徐欠揍能夠在人生當中的第一個生日

就品嚐到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真的超讚呀!!

在象徵圓滿幸福的蛋糕前面,欠揍接受著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雖然,他還不知道生日是什麼!更無法許下三個願望!

但是,相信香甜的滿足,加上親友長輩的關心疼愛,已經讓欠揍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哩~~

 

 

 

 

 【草莓生日蛋糕推薦】卡瓦蛋糕 蛋糕宅配 好吃草莓蛋糕  5703_1 

 【新北中永和草莓蛋糕推薦】卡瓦蛋糕 中和建三店 好吃草莓蛋糕 (點入連結)

 

寶寶蛋糕8

 

寶寶蛋糕2

 

寶寶蛋糕33

 

卡瓦蛋糕 / 卡瓦寶寶蛋糕

電話:02-2926-3888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wacake/

卡瓦蛋糕:https://kawacake.net/home

寶寶蛋糕:https://kawacake.net/babycak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