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0.JPG

台北中山區麻辣火鍋【樂晴鍋物】,臨近晴光市場美食戰區

活體波士頓龍蝦火鍋現點現撈,口感彈牙,滋味鮮甜

各式海鮮澎湃尚青最新鮮!

日本直送頂級和牛~600天穀飼和牛,入口軟嫩.肉汁豐盈

裝潢時尚,結合中山區酒吧提供各類酒水飲料,約會餐廳超適合

捷運中山國小站美食/林森北路火鍋~就在欣葉台菜創始店斜對面唷

(含樂晴鍋物菜單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7.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94.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2.JPG 

天氣好冷喲~~時序進入秋冬之後,ACO更喜歡往火鍋店跑啦!!

不只可以藉由暖呼呼的鍋物來撫慰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情

更因為吃火鍋最能品嘗到食材的原汁原味,還可以一次吃到各種好料

最適合我這個雙子座喜歡豐富多變的難搞口腹之慾....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4.JPG

 

這次帶著弟媳來到中山區麻辣火鍋【樂晴鍋物】,就位於晴光市場附近

若是搭乘捷運的話就是到中山國小捷運站,步行過來約莫7分鐘

距離先前介紹過的生魚片丼飯名店「肥貓漁夫」不遠

【樂晴鍋物】的招牌特色之一就是這兒有活體波士頓龍蝦

站在門口就看到水族箱,活跳跳的龍蝦大軍正全面防衛呢!!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5.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7.JPG 

踏進店內後,發現這兒的裝潢陳設也太美了吧!!

長形的空間,藍色調的燈光變化

沙發桌椅撞色的設計,圓形鏡面搭配LED燈光

整體氛圍充滿了時尚感,很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巨輪

更厲害的是在後方的酒吧吧台~~這根本就是時尚精緻夜店

沒想到竟然結合了中山區麻辣火鍋和中山區酒吧

一次滿足客人的吃喝願望~~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1.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4.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5.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8.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0.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6.JPG

 

其實在這麼美的環境中,讓我也好想要來一杯喲~~

我猜想,我弟妹應該也很想喝點酒!

好不容易出來放鬆藉由美食紓壓,應該要來點微醺微醺才痛快呀!

而且更能彰顯晴光市場火鍋推薦【樂晴鍋物】的獨家特色

不過,我們最後喝到的是芬達和可樂,哈哈哈!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因為我們這回來品嘗的是雙人海鮮拼盤套餐 $1480

請連結 樂晴鍋物菜單 瞭解更多

樂晴鍋物  

雙人海鮮拼盤套餐 $1480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93.JPG 

湯頭 四選二

首先是湯頭的選擇,因為是鴛鴦鍋的設計,可以選擇二種湯頭

原味昆布鍋、番茄鍋+80元(素食可)、香醇純鮮奶鍋+150元(素食可)、四川麻辣鍋+150元

我們安排了最適合品嘗到海鮮鮮甜的「昆布鍋」和天冷良伴「四川麻辣鍋

中山區麻辣火鍋【樂晴鍋物】的湯頭滋味很不錯呢!!

光原味昆布就使用10多種天然蔬果熬煮、加上日本昆布

喝起來自然鮮甜,可不是使用人工添加劑與或化學湯粉,喝起來更真實

而麻辣鍋的麻和辣度很鮮明,辣度也都可以隨著個人口味進行調整

鍋底有附上一些豆皮和豆腐...

店家的蕃茄湯底我也很喜歡,天然果香帶著一些酸甜味,暖呼呼的單喝就很棒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1.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74.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7.JPG 

菜盤

菜盤的內容可豐富的,而且配色繽紛超吸引人!

以高麗菜為底,青江菜和雪白菇當後景

加上番茄、絲瓜、紫洋蔥、南瓜、香菇、木耳、草蝦、蛤蜊、玉米和火鍋料

豐盛的菜盤令人滿足!!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69.JPG 

而火鍋沾醬提供了蔥花醬油和胡麻醬,並且附上蒜碎和辣椒讓客人自行添加!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70.JPG

 

副餐

副餐的選擇有雞蛋白飯、冬粉、手工波浪麵、手工烏龍麵

我們選擇了白飯和手工波浪麵,麵條可是紫薯口味喲!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77.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71.JPG

 

海鮮拼盤

內容也相當豐富

九種的海鮮齊聚一盤,光是蝦類就有三種不同的品種~天使紅蝦,白晶蝦,白蝦,口感上也都不太相同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呀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2.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3.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4.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5.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08.JPG

 

所有的海鮮新鮮度清楚可見,上桌時蛤蜊都還淘氣的吐著舌頭!!

在大火翻滾下將海鮮一一下鍋煮食,並且留意每一個海鮮的熟度

每一種海鮮都有很不錯的品質,因為新鮮就是美味的一大前提呀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09.JPG

 

你看,這軟嫩的干貝,吃起來真的超令人回味

軟軟嫩嫩的鮮甜,值得細細品嘗

好啦!我承認,我不小心因為聊天煮了過熟一點(捶心肝)

我個人喜歡更生的口感,畢竟是可生食級的干貝,就是要肉質微微緊縮就趕緊起鍋呀

而軟絲我也超愛,彈牙緊實的口感,在舌尖齒上輕輕碰撞的淘氣!!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12.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89.JPG

 

這些品質超好的海鮮拼盤,在老大哥~波士頓龍蝦上桌後,一切就相形遜色

波士頓龍蝦可是活體直接處理下鍋

告訴大家,活體海鮮火鍋的美味,真的是吃了就回不去了啦!!

先前ACO也品嘗很多次~

東區紫筵帝王蟹,林口吉柚鍋物,圓山圓味涮涮鍋...都是主打活體海鮮火鍋的店家

讓我三不五時就想念起這些活體海鮮的原始鮮甜

而中山區麻辣火鍋【樂晴鍋物】的波士頓龍蝦風味更好滿足我的思念

一入口滿嘴鮮甜,龍蝦的海潮滋味席捲而來,緊實彈牙的肉質

每一口都是享受,這真的好好吃呀!!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18.JPG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14.JPG

 

最後再用波浪麵收尾,其實以我的愛好我一定是點手工烏龍麵的

但是偶而也想要換換不同的口感呀(其實我是二種都想吃啦!!)

這波浪麵需要煮食的時間比較久一點,當麵條吸飽吸足了麻辣湯汁的香辣之後

還會甩尾的Q勁真不賴!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119.JPG

 

甜點店家提供的是知名日式冰淇淋品嚐~明治雪糕,有巧克力和牛奶二種口味可挑選!

巧克力雪糕外層還有著一層巧克力脆皮

而雪糕的可可比例很高,超濃郁,愛吃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73.JPG

 

天冷了,就是要好好補充一下營養,好好暖身一下

這回品嘗到台北中山區美食麻辣火鍋【樂晴鍋物】

光這些波士頓龍蝦和海鮮拼盤就補足我們需要的蛋白質

每一口都是品嚐海鮮最原始鮮甜的好滋味呢!!

 

晴光市場 火鍋IMG_7053.JPG 

 

樂晴鍋物

電話: 02 2596-05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3-3號 (中山國小捷運站)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 17: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chingpot/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