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727 

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提供多種臉部保養身體按摩SPA課程

其中熱銷的臉部3D小臉課程,透過手技按摩進行臉部拉提

並進行臉部淋巴排毒引流,無痛清理粉刺完成後

再加上保溼海藻雙面膜的敷臉,90分鐘課程讓肌膚明亮度立現!

透亮會發光的肌膚,不上妝也光采!!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47.JPG

 

ACO超久沒有保養我的臉嚕~~前一次臉部課程,應該是半年前吧!!!

母湯喲!!!!這樣的行為大家千萬不要學!!!!

因為現在空氣污染這麼嚴重,加上我們日常的化妝品的化學傷害

一定要定期進行臉部保養才對,千萬不可以像我這麼放肆!!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0.JPG

 

ACO這回來到的是在蘆洲捷運三民高中站附近的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店門面挺大的,遠遠就看到粉色的招牌

進入店內後,二個區域的接待空間,環境小而美

在美容師的引導之下,先更換拖鞋之後,入座填寫個人資訊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4.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2.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5.JPG

 

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的服務項目可以分為臉部和身體二大類的療程

因為ACO超級無敵久沒有好好保養我的大餅臉

這回特別要來好好處理一下,決定選擇這邊很夯很熱銷的3D小臉課程

課程內容是90分鐘,主要是以純手技方式來進行臉部按摩,同時也拉提緊致肌膚

讓我的XXL臉龐可以因而縮小尺寸.....

而後再來進行清理粉刺和雙面膜的敷臉~~聽起來就很不錯!!

 

確定課程內容後,我就跟著美容師到內部的美容室

除了單人房的小房間外,若是二人以上還可以使用拉簾區隔的開放式空間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51.JPG

 

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單人房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64.JPG

 

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雙人房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53.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8.JPG

 

ACO先到更衣室更換為輕便的美容衣

美容衣使用粘黏式的方式,即使ACO這麼大一隻穿著也不會曝光

而隨身物品包包也都可以放置在這兒的置物櫃

可以上鎖自行攜帶保管鑰匙,很安心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9.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61.JPG

 

回到美容室後,發現我要來使用的所有"給西"都已經準備完成

要開始進行3D小臉課程嚕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69.JPG

 

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的臉,原則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加強保溼

因為我的臉真的是太乾哩!!

我自己看療程前後的照片差異,發現我使用前的皮膚真的好暗沈喲!!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74.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79.JPG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進行卸妝.洗臉,美容師的手法真的超輕柔

從一接觸我的臉龐那刻起,我就覺得是種溫柔地享受!!

不但快.狠.準,動作也都很迅速很確實~~

 

 

美容師貼心地詢問我多久沒有去角質(當然超久的呀,我是個懶妹...)

還幫我使用紅石榴去角質霜,這是一種溫和去角質的產品

當基礎的清潔保養完成之後,我覺得我的臉都亮了起來!!

(害我一度懷疑,我原本的暗沈是因為「髒」嗎??哈哈)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85.JPG

 

而且去完角質後,美容師還有幫我塗抹上基礎保養品,特別使用精華液打底

讓我原本很乾涸的肌膚可以多點滋潤

我的臉也知道這是好東西,完全沒有在客氣的~~立馬吸收!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89.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90.JPG

 

接著要來進行3D小臉課程的重頭戲~~也就是『手技按摩』

美容師先拿了鏡子給我,跟我詳細說明接下來要進行的按摩流程,以及可以改善的狀況!

讓我可以清楚了解3D小臉課程的前後差異比較!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97.JPG

 

塗抹上臉部按摩霜之後,美容師開始進行臉部按摩

臉部的肌肉是平常比較少被按摩接觸的部位

但是卻是每天在外面拋頭露面,餐風露宿,風吹雨打...

這樣用成語怪怪的,但是我的臉真的就是如此!

每天跟著我東奔西跑,上山下海,一天到晚騎車在外啪啪造,真的就是非常辛苦!

雖然我並不是靠臉吃飯(只靠嘴),但是偶而來做一下按摩調理,才知道原來我平日這麼忽略它!!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07.JPG

 

從咀嚼肌開始,手勢向下慢慢按摩

尤其是像我常常講話的人會特別覺得酸楚

而微笑肌,鼻側肌,小頰肌,一直到眼部的周圍肌膚

除了臉部穴點的刺激外,也針對淋巴進行代謝,透過按摩手法慢慢拉提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13.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15.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19.JPG

 

當我的半邊臉按摩完成後,美容師拿鏡子給我觀看成效

其實還沒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我就覺得我的左半邊臉龐多了一種“繃繃“的感覺

果真,透過鏡子可以看到左半邊的臉微微向上,眼睛.嘴角的位置特別明顯呢!

看到這麼神奇的效果,就趕緊請美容師完成另外半邊臉呀!!

我才不想要歪著一邊臉走出這個門呀...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32.JPG

 

手技按摩完成後,接著才進行清理粉刺和貼心的修眉毛服務!

我很好奇,為何清理粉刺會在按摩之後??!!

(是我太久沒有做臉,忘記程序了嗎?)

美容師笑說因為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的粉刺清理並不是用蒸氣加熱方式打開毛孔

她說若是蒸氣加熱方式打開毛孔,若沒有好好修護,可能會造成毛孔變大

所以他們都是建議用按摩的方式來讓髒污浮現到臉部肌膚表面

這樣清理上就更方便嚕!!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35.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37.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40.JPG

 

最後則是要來進行雙面膜的修護保養..

首先先在臉上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溼凍膜,蓋上面膜紙之後,再塗一層海藻膏

讓二者軟面膜的成分結合,一起來給我的肌膚更完整的調理!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46.JPG

 

蓋上面膜後,美容師就先離開,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美容師說~要睡著,這樣的面膜效果會特別好喲!!(笑~~)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54.JPG

 

最後清潔完面膜,並完成基礎保養,塗上隔離霜後就大功告成啦!!

當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哇~~覺得人整個都亮了起來!!

不僅氣色看起來很好,肌膚白裡透紅,從內部散發著光彩

美容師說現在的臉部肌肉位置才是正確的

而先前是因為平日工作熬夜,缺乏臉部運動,再加上地心引力造成的肌膚疲態

偶而要來做一下3D小臉課程就可以慢慢改善喲!!

  

蘆洲美容美體IMG_2956.JPG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56.JPG

 

蘆洲美容美體【嫚聆國際美容美體】3D小臉課程

在美容師專業的服務下改善自己的膚況

讓肌膚可以得到更棒的呵護

療程過程中也很放鬆,不會感受到推銷購買的壓力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環境簡單舒適,在海潮輕柔音樂中享受寵愛自己的幸福感

女人,偶而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打理自己的膚況

膚質好了,氣色好了,所有的運勢也會跟著更好喲!!

 

 

蘆洲美容美體IMG_2848.JPG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電話:(02)8281-2268

地址:蘆洲區光華路132巷3號之一

粉絲團: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