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聯合報合作的關係,所以有著兩張的巧克力特展的優惠卷

 

在七夕的前幾天,約著愛吃巧克力的陳旺志一同前往,感受一下巧克力的魔力。。。。

 

 

一早搭車到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就有免費接駁車,媽呀~我前一晚工作到凌晨5點多才睡

 

九點就接到姐姐的電話說他下午要接哥哥去補習,要我馬上出門~~我的周公。。氣色很差沒睡飽!

 

接駁車是一般的大型公車,車上滿滿的人潮,雖不到擠沙丁魚,但每15分鐘一班可以有這麼多人,表示..巧克力的魅力果真令人無法擋

 

行駛約5~6分鐘後,到達今天的展出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一踏進會場,就有著許多巧克力製成的物品在櫥窗裡,有著專業的溼度和溫度控制

 

有一排各國巧克力的介紹,說明其中的差異,也用著象徵性的圖樣讓大家更有親切感

 

 

 

<我一定要說,這張是我可愛的姑姑要我照的,哈哈哈>

 

 

用巧克力製作的台灣著名小吃~雖然沒有在櫥窗裡,但是拉起封鎖線,讓遊客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