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9_结果_Fotor.jpg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想要改變,從『頭』開始!

來到台北師大商圈美髮 【LUSSO HAIR美髮沙龍】,透過Diky的專業技術和用心服務

不管是剪、染、燙、護髮,Diky都會給予最專業時尚的建議

逆齡10歲不是問題,大齡女子逆轉勝~~重新找回愛上自己的動力!

 

IMG_8486_结果 

 

IMG_5418_结果 

 

Lusso Hair Salon

電話:(02)2367-0666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時間:11:00~20:30

網址:http://www.lussoh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2/ 

 

 

IMG_5125_结果

 

找一個信任的髮型設計師,將三千煩惱絲的問題都交給他,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不用煩惱該怎麼改變最流行,更不用擔心自己的髮流和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只要做下來,就交給專業的髮型設計師,他就會幫你一切都搞定!!!

而我,每當有這樣的需求時,就想到台北師大商圈 【LUSSO HAIR美髮沙龍】的設計師Diky

 

 

IMG_5126_结果

 

ACO的頭髮真的很誇張,才短短的時間,就給我冒出一大堆的白髮~~

是鬼嗎?怎麼一下子頭髮就長長這麼多呀....

而且髮尾不管怎麼剪,為何還是枯黃乾澀沒有光澤!!

連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自己哩,Diky~~救!救!我!!!

 

 

IMG_5128_结果

 

當我坐下來之後,我完全放空耶!!

不用看髮型書,不用看染劑本,不要思考我要怎樣改變造型

因為這些細節,我都安心地交給Diky處理和決定,瞧Diky仔細查閱手機的模樣

若用這樣認真的態度念書,我想當年應該是可以考上台大的喲(哈哈哈哈)

 

IMG_5129_结果

 

 

 

IMG_5130_结果

 

在我認真記錄著自己的一頭爛髮時,沒想到Diky說『我們來剪短吧??!!』

剪短??我最近幾次染髮都有一直在修剪髮尾呀,妳看,我的頭髮越來越短呀!!

沒想到,Diky說這樣修剪髮尾是不夠的,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一次剪掉漂髮的乾燥受損髮質

重新養髮重新照顧會比較“歸氣”(乾脆!)

就這樣,才幾分鐘的功夫,我恢復了好久不見的短髮......耳下幾公分的長度.....

 

IMG_5132_结果

 

這時,那首主題曲又可以響起~~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不掙扎

對啦!我一點都不掙扎!畢竟頭髮乃身外之物,我是指被剪掉之後就不是我的了!!

 

約略剪了一個長度後,要開始進行染髮~~

先將頭皮噴灑上隔離並且按摩,有效保護頭皮才比較安心喲!!

 

IMG_5134_结果

 

 

 

IMG_5136_结果

 

 

 

IMG_5137_结果

 

顏色的部分Diky幫我安排建議!

選擇了符合秋冬系列的色彩~首先進行挑染的綠色,這顏色好馬卡龍喲!

『綠亦森林』的挑染再搭配上底色的『植木摩卡色』

名字聽起來都好林木系,好好期待會呈現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

 

IMG_5138_结果

 

 

 

IMG_5139_结果

 

 

 

IMG_5140_结果

 

 

 

IMG_5141_结果

 

 

 

IMG_5144_结果

 

Diky美髮服務的過程都非常細心,不認識她的人可能還會被她認真執著的表情給驚嚇到

其實這個年輕的小妞可好笑的呢!!不管是行為動作舉止,都透露著可愛

不過呢,若是講到美髮或是照顧頭髮的撇步和重要性,這位美少女可是會板起臉孔,告訴你這些有多重要!!

 

 

IMG_5148_结果

 

剛染完的髮色會偏深,因為ACO漂髮過再加上白髮很倉狂

所以都要染深色一點方便蓋住白髮,而之後的顏色也會一直褪色變淡....

而吹髮完成之後,Diky繼續仔細修剪著頭髮,修剪出美麗的形狀

 

IMG_5150_结果

 

 

 

IMG_5146_结果

 

看著鏡中的自己,嗨~~似乎重返年輕!有朋友見到我還說至少減齡10歲呢!!

所以,這是大齡女子的逆轉勝嗎?!

 

 

IMG_5151_结果

 

 

 

IMG_5159_结果

 

 

 

IMG_5161_结果

 

 

剪了短髮之後,不但整理上都更加方便,洗頭吹髮都更加快速之外

我也因為要讓短髮更有型,ACO一改平常時的邋遢,外出時都會簡單造型,讓短髮更加呈現俏麗

IMG_6541_结果

 

 京鑽包膜京鑽包膜IMG_0654.JPG.JPG 

 

換了一個新髮型之後,覺得就有了新氣象

Diky也知道我很 懶惰 不會整理自己的頭髮,所以告訴我這短髮照顧的簡單方式

只要將頭髮吹乾乾,就可以呈現柔順乖巧的樣子嚕!!

記得,是要全部吹乾,才不會亂翹喲!!

 

 

IMG_5162_结果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列車長ACO 的頭像
    甜蜜列車長ACO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婚禮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