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4_结果_Fotorㄆ_结果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身體和心理的疲憊,就讓劉師傅來告訴你~~

【療絡指掌工作室】的劉師傅擁有16年的按摩推拿經驗

在按摩的過程中,除了讓身體紓壓更加放鬆之外

更針對身體各部位的緊繃疼痛反應與心理層面的對應進行分享

讓大家的身心靈徹底放鬆,告訴你~你所不知道的身體吶喊....

你累了嗎??快來預約台北車站按摩【療絡指掌工作室】的劉師傅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2731_结果_Fotor_结果

 

療絡指掌工作室

電話:0911-553993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42-1號10樓112室(新光三越站前店正後方,全數位商務中心內)

LINE ID:cenber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9:00 (預約制)

官網:http://home.tacocity.com.tw/llgg/index.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jcenter/

 

IMG_2753_结果_结果

 

IMG_2752_结果_结果

 

【療絡指掌工作室】設點於台北車站商圈,是重要交通樞紐,來往交通非常方便

若是搭乘捷運,可以從台北車站M6捷運 / 凱撒飯店出口過來

從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正後方,光南百貨與兆豐銀行之間的巷子進入

 

IMG_2751_结果_结果

 

光南百貨應該是台北莘莘學子的共同回憶

ACO求學時代最喜歡在下課後或補習前來買文具用品,所以對這個位置並不陌生

進入巷子後,請走到最裡面,左側大樓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來到『第一建業大樓』即可搭乘電梯到達10樓『全數位商務中心』  

IMG_2750_结果_结果

 

『全數位商務中心』是聯合型的辦公室,由多家公司和工作室共同承租

而商務中心還有專屬的接待櫃台和服務人員

IMG_2748_结果_结果

 

IMG_2749_结果_结果

 

IMG_2747_结果_结果

 

整體空間有如飯店的規劃設計

讓我們可以依據門口的小門牌找到112室的【療絡指掌工作室】

IMG_2746_结果_结果

 

IMG_2699_结果_结果

【療絡指掌工作室】環境小而美,有著一些可愛的裝飾增添溫馨

乾淨明亮的空間,擺設井然有序,單張的按摩床旁層架陳列著整潔的被毯毛巾

一進來就覺得還蠻舒服的!

IMG_2697_结果_结果

 

室內的空間也有獨立的洗手間,同樣的乾淨舒適

工作室採獨立隱密的一對一按摩,讓客人可以更保有隱私權

不小心“唉”太大聲也不用擔心會引起旁人側目呢

不過,旁邊的公司員工應該會偷偷竊笑啦! 哈哈哈

IMG_2700_结果_结果

 

IMG_2703_结果_结果

 

IMG_2701_结果_结果

 

在劉師傅親切的招呼引導下,我爬上了這張按摩床

最近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到學校代課,真的感覺到我的老骨頭快要散了!!

 

IMG_2709_结果_结果

 

從肩頸開始動工~~從師傅的言談分享當中,我怎麼感覺我症頭不輕?!

沈重而硬邦邦的雙肩,在師傅的反覆指壓推拿中漸漸舒緩

雖然我早已習慣每次按摩時,師傅們都會訝異我的雙肩過於僵硬

但是這回,師傅竟然提到我的後背有纖維化的跡象,可以加強熱敷

媽呀!!怎麼會這樣呢?

看來我要多善待自己,我的身體真的被我運用至極了......

 

IMG_2707_结果_结果

 

以往在按摩過程中,有些師傅只會使用蠻力,讓我忍著痛,身體卻不自主的抗縮

但唯獨劉師傅讓我感受到柔中帶有勁道的觸感,卻沒有任何不適的疼痛 

師傅也會不時詢問我的感受,會不會力道太大?有沒有覺得不舒服?

一直到我雙肩的僵硬慢慢放鬆後,師傅才露出滿意的笑容

師傅說這也是他的堅持,希望藉由一次次的推拿按摩,徹底讓客人得到舒緩

 

IMG_2706_结果_结果

 

頭部按摩時,我第一次得到了大大的釋放....

雖然以往的按摩經驗中,按摩師也會針對頭部釋壓,但卻有如蜻蜓點水般,淺按即止快速收尾!

(因為頭部往往都是最後才按,按完時間就到了!!)

但是,劉師傅卻在頭部按摩過程中,針對頭部各穴道進行加強

師傅邊按摩邊分享,我才知道我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原來我的生活長期處於高度緊繃

我的腦袋24小時不停歇,永遠處於思考的狀態,就算是睡覺的時間也讓它一刻不得閒

腦袋依舊在思考,才會常常淺眠多夢,即使睡醒也沒有睡飽的感覺

 

IMG_2710_结果_结果

 

這樣的說明對我來說有如當頭棒喝呀!!

一直以為這是正常的生活模式,原來我竟然是如此的折磨我的身體

尤其是按到耳旁的穴道時,真的有種壓力爆炸的釋放,有點疼,有點痛,但是按完之後超舒服的!!

 

IMG_2717_结果_结果

 

不只頭部,臉部的按摩也是....

平常的按摩多半針對眼睛周遭或太陽穴輕輕的按壓一下下

 

但是劉師傅一樣是非常認真的從眼部.雙頰等多個穴道處理

 

 

 

IMG_2715_结果

 

酸麻酸麻的感受,有如帶有一股電流流過

這些穴道真的是現在文明病的對症下藥,大家天天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

不只是肩頸常常處於同一姿勢,眼睛更是容易疲勞,眼壓過高...

所以藉由眼眉間的穴位按摩,真的可以讓壓力釋放,好舒服唷!

 

IMG_2719_结果_结果

 

IMG_2721_结果_结果

 

師傅還藉由雙顎間的按摩來舒緩我的臉部水腫(原來不只是因為變胖才圓臉!!)

  

IMG_2723_结果_结果

  

ACO從以前到現在,按摩的次數不下數十次,但是卻發現劉師傅的手法和套路真的挺特別的

針對一般按摩師忽略的部位進行加強,而這些也是我們容易忽略卻極為重要的地方!

IMG_2732_结果_结果

 

IMG_2729_结果_结果

 

IMG_2737_结果_结果

 

就像是雙腳的部位,除了一般的筋絡按摩和穴道釋壓之外

劉師傅也特別加強膝蓋和腳踝的穴道....

原來腳踝在按摩推拿療程中是不可忽略的重點

若是腳踝處於緊繃丶腫脹的狀態,也表示主人太過於固執,過於好強!

 

IMG_2731_结果_结果

 

劉師傅對於心靈層面的剖析,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到心理層面和身體反應間的關係

除了藉由物理性地按摩推拿改善身體疲勞之外,更可藉由心靈的調整對症下藥

 

IMG_2728_结果_结果

  

IMG_2733_结果_结果

 

劉師傅領有『乙級技術士證照』及『理療按摩執業許可證』

不僅在中山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修習推拿解剖按摩相關學分

更先後擔任中醫診所推拿師,協會專業講師,企業專任推拿老師

而累積了16年以上的按摩推拿實務經驗經驗,更是讓我感受到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IMG_2736_结果_结果

 

因為ACO的老爸也是專業中醫推拿師,對於這種師傅級的手勁和按摩推拿的技巧,我略能感受

在一來一往之間,讓我身體的氣結和不適得以舒緩

而劉師傅更在按摩的過程中,清楚的分享著身體的反應,並說明暗藏的心理壓力

原來,身體的狀態和心靈的處境是相互影響的

師傅的建議就有如找出病源~唯有二相輔助,才能讓我們真正達到身心靈放鬆

 

IMG_2741_结果_结果

 

最後起身後師傅又加強雙手手臂按摩,以往按摩手臂時,多半是趴著的時候

這回坐起身來,反而更能清楚看到師傅的動作

當師傅的雙手在手臂穴道指壓時,手臂的酸、麻很有感!

但是就如同打通任督二脈,按完之後雙手很輕,飄飄然......

 

IMG_2738_结果_结果

 

IMG_2742_结果_结果 

 

一個小時的時間飛快,但在這段時間內,讓我清楚感受到身體的改變~~那種放鬆的感覺!

【療絡指掌工作室】的局部理療按摩、全身推拿調理、引導放鬆等皆為 60分鐘$1,000元

這樣的費用和效果相較,真的是CP值太高哩

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喲~~這邊是採『預約制』!

千萬不要自己傻傻直接跑來喲!

記得要先跟專業的劉師傅進行預約,才能感受療絡指掌的魔力呀!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