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4_Fotor_Collage_Fotor.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位於西門町台北車站熱鬧區域,交通便利

提供腳底按摩身體按摩精油沐足淨腸按摩等服務

透過師傅的按摩手技,足夠的手勁力道和專業的手法來讓身體達到保健的目的

全身舒暢後,就可以蹦蹦跳的到附近逛街啦!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最近真的被小蘿蔔頭搞的全身虛累累~~

每天都感覺全身痠痛,下課回到家後我就累到睡得亂七八糟

這根本和原本的ACO大相徑庭呀!我可是熬夜輕熟女耶!之前每天一定三點後才想睡覺的

怎麼現在會........???

 

IMG_3144_结果.JPG

 

下課後,我直衝【足強 足體養生館】,我最近真的很需要按摩

而且也愛上這種足體養生按摩,雖然多半沒有豪華雅緻的空間環境,但講求的是師傅的技術

隨著按摩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身體越來越懂得告訴我她要什麼!!

【足強 足體養生館】位於台北漢口街上,臨近中華路和漢口街口

按摩之後,不管是要去西門町或是台北車站走走逛逛都很方便!

IMG_3301_结果.JPG

 

IMG_3146_结果.JPG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兒的客群很廣,除了中文字之外,連日文/韓文都兼具

看來【足強 足體養生館】的好名聲,連外國朋友都知道呀!!

IMG_3148_结果.JPG

服務的項目包含腳底按摩,身體按摩,精油沐足,削腳皮,淨腸按摩.....很多元

ACO選擇了『腳底按摩+身體按摩 共二小時』,優惠價$1299 

挑選的身體精油是『淋巴按摩油』,準備待會要來好好尖叫一下(媽呀,推淋巴真的不哩壓痛ㄟ )

IMG_3294_结果.JPG

 

IMG_3147_结果.JPG

 

IMG_3145_结果.JPG

 

隨著師傅的指示,先換上室內拖鞋後,走進按摩的空間

IMG_3149_结果.JPG 

IMG_3281_结果.JPG

在腳底按摩空間的牆上,就寫著八個斗大的字

『足強人強,足強身強』 

沒錯耶,腳底掌握了全身的穴道,透過腳底按摩可以進行身體的調理

讓身體頭好壯壯,達到養生健體的目的

 IMG_3296_结果.JPG

 

 IMG_3213_结果.JPG

每一個座位都寬敞舒適,旁邊會有個人專屬的小電視

完全不用抬頭看,更不用與別人一起共享,自己想看哪台就看哪台

IMG_3209_结果.JPG

 

而在座位旁邊的茶几上已經準備好一杯熱茶

按摩主要就是要讓新陳代謝加速,所以大家一定邊按摩時要記得喝點水

按完之後也要多多喝水喲!

IMG_3212_结果.JPG

 

IMG_3211_结果.JPG

先進行的是精油沐足,水中已經添加了精油

泡著雙腳,感覺身體都暖和起來.....

 

IMG_3215_结果.JPG

腳底按摩的時間是40分鐘

除了一般常見的按摩霜之外,師傅還準備了按摩油,皮膚可以更滋潤吸收

IMG_3216_结果.JPG

 

IMG_3217_结果.JPG

幫ACO腳底按摩的師傅是26號,是一個謙和寡言的師傅

帶著淺淺的微笑,靜靜地進行每一個步驟,也讓客人多一點時間休息

不過ACO可沒有睡覺喲!!我除了感受按摩帶來的舒服外,也觀察著別人..

 

IMG_3254_结果.JPG

果真發現這兒很多外國人,有個新加坡來的朋友來這兒按摩之後

已經接連來了好幾天,還計劃著回國前要再過來

還有著二位講著英文的小伙子,也來這兒腳底按摩閉目養神放鬆一下......

 

IMG_3231_结果.JPG

此時,師傅已經針對我的腳底穴道,包含末梢神經進行調節

透過穴道的按壓和刺激,去舒緩身體的不適,達到保健的效果

IMG_3226_结果.JPG

 

IMG_3224_结果.JPG

 

IMG_3266_结果.JPG

 

IMG_3276_结果.JPG

在按摩完成後會進行熱敷,透過溫熱的毛巾覆蓋來加強血液循環

再進行按壓和捶打,讓雙腿可以更加的放鬆

IMG_3279_结果.JPG

 

腳底按摩完成後,我要來進行身體按摩

到足體養生館按摩時,我都喜歡二者一起進行

因為曾經有一次腳底按摩後覺得腳很輕鬆,但反而身體的疲累就更明顯了

所以若是要真正感受到兩全其美的舒服,就一定要雙管齊下~~效果好!!

 

IMG_3150_结果.JPG

按摩的空間一樣是在一樓,就在腳底按摩的旁邊,透過拉簾進行區隔

也就是說,若是不小心叫太大聲,是全部的人都聽得到的喲!

哇哈哈哈,快給我一條毛巾,我準備咬毛巾哩....

 

IMG_3152_结果.JPG

身體按摩時,必須要換上他們的衣服,進行反穿

並且換上免洗小褲褲,因為要來進行的是油推,使用精油時才不會弄髒自己的衣物

IMG_3154_结果.JPG     

ACO選擇的按摩油是淋巴按摩油,這是一種大眾化的保健按摩

IMG_3155_结果.JPG

若是常常運動的人,淋巴循環一定非常順暢

但偏偏ACO是長期坐在電腦前的人,淋巴循環相對就沒有這麼好

容易產生淋巴組塞,常常自己按壓身體時就摸的到氣結

這時,就必須要靠師傅打通任督二脈,將淋巴氣結推開,並且引流加速,才可以讓身體健康正常運作

 

IMG_3170_结果_Fotor_Collage_Fotor_结果.jpg

幫ACO進行身體按摩的是18號師傅,我一定要好好推崇她一下~~

在服務的90分鐘內,師傅都非常的盡心盡力,一刻不得閒

瞧她使力的樣子,感覺到她都比我更在意自己的身體...

針對我長期累積的問題進行疏解,尤其是摸到我的淋巴氣結時,也會注意到我的疼痛程度而放輕手技進行

 

IMG_3183_结果.JPG

 

IMG_3191_结果.JPG

 

IMG_3192_结果.JPG

 

在18號師傅的按摩過程中,我先感受到我的身體快被肢解了....

(看來我最近真的累到全身拍了了(壞光光)!)

但是隨即而來的感受是放鬆,有種破壞後的重建那種光明和舒暢

尤其是師傅的動作真的非常迅速確實,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要給我全新的感受

 

IMG_3197_结果.JPG

 

當背部按摩完成時,師傅也很快速地拿來熱毛巾為我進行敷體按摩

當熱烘烘的毛巾鋪在我背上時,我感受到無比的放鬆...被溫暖擁抱!

IMG_3198_结果.JPG

 

因為一開始時,師傅就有問我要不要按前面(身體正面)

雖然ACO的身材很差,但是我很把握每一次保健的機會

所以基本上除非是男師傅,我都會說OK!

當18號師傅為我進行正面按摩時,我又再一次陷入RESET的過程

師傅針對我的腹部肥油進行推按,師傅一直說~『妳多來幾次,這邊就會瘦瘦喲!!』

果真師傅就是瞭解我呀,肚子越來越大真的是我的職業傷害(愛吃美食),也是自己不去運動的沈積

這種被動式的運動,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愛美的朋友,或是想讓肚子小腹瘦瘦的朋友,記得來找18姑娘呀!!

 IMG_3204_结果.JPG           

IMG_3205_结果.JPG

 

90分鐘的時間,在18號師傅的手上做了無止盡地發揮

針對胸前的穴道按摩,也推開了手臂內側的氣結

(不要問我怎麼沒有照片佐證,相信我~~你不會想看的啦!!)

完成時真的覺得我重生了~~~

不是因為按摩結束終於可以好好放鬆,而是因為按摩結束身體的疲累獲得了救贖.....

真的大推18號師傅喲!! 

IMG_3208_结果.JPG

 

IMG_3291_结果.JPG

 

你累了嗎??

身體是自己的,要著我們一輩子,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好保健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久坐少運動的人,透過足體按摩來進行身體壓力的釋放

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身體代謝,氣血暢通活絡之後,會感覺整個人都活了起來喲....

IMG_3289_结果.JPG

 

足強 足體養生館

電話:02-2311883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132號

官網:http://www.footstrength.com.tw/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