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4/12剛結束,很有記憶,趕快來寫一下感謝的話

未命名    

實在是很感謝我的主持人aco
連我婆婆跟媽媽都稱讚
把我的訂婚場安排的超妥當
親友都以為是結婚場
 
在主持人這方面,一開始我就做很多功課
新娘我對很多東西都很要求跟龜毛
在vw看到有人推薦aco也看了影片
她有著甜美的聲音跟爽朗的個性
為了要更確定還親自去台北跟她面談
後來我有告訴她心目中的婚禮就是想要溫馨又感人
也覺得她不錯馬上下訂
本來的焦慮,因為請了她真的讓新人超放心的
自己輪大小夜班的關係,所以都常半夜想到什麼跟她討論,她也能迅速給回應
連禮俗問題她都會!!
在很早以前就討論好大概流程
自己也覺得沒那麼緊張
 
訂婚當天真的讓我能準時開桌,及活動圓滿進行完全沒拖到時間跟出錯,真的幫忙我解決好多事
本來要2進退場發糖,臨時溝通改1進退場,及時應變調整方式讓活動更流暢
2進想讓男友上台自彈自唱表演,但考慮到音箱及耳麥等不便
也安排男友在主桌時隨著播放表演影片的方式,在現場由主桌唱歌來迎接我,超浪漫的
又安排特別的遊戲代替抽捧花,讓拿到的人又驚又喜
謝恩主要活動,我要嫁南部很多不捨,她也能把氣氛帶的很融洽,我哭現場大家也哭了
還臨時決定讓我與親友擁抱退場,現在光想起都覺得特別溫馨
 
真的超級謝謝她這幾個月的陪伴及照顧,讓我這強迫症嚴重的新娘能順利完成婚禮
真的超級謝謝甜蜜列車長ACO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