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防蚊的方式百百款

最初的記憶是蚊香

再來是電蚊香片,液體電蚊香,噴霧殺蟲劑,防蚊液,也有捕蚊燈,電蚊拍

當然還有最常使用的萬能的雙手” !! ~~左拍拍,右拍拍,蚊子還是嗡嗡在@@

每次被蚊子咬,而癢到深處無怨由時,真的很想殺人,喔,不是,是殺蚊!

P1240989.JPG

 

 P1240993.JPG

而現在要來介紹一個新產品~鱷魚門窗庭園防蚊片

這是日本製造,而且室內室外皆可用,妙的是它與先前我們使用的產品都不太一樣

P1240994.JPG

自然揮發,免插電也無火,無味道也不會臭,安全寧靜即可防蚊

感覺也太神奇,讓我先來瞧瞧這新奇的傢伙的廬山真面目

 

 

 

一打開鋁箔包裝,也太妙,很像是將洗衣網裝在塑膠片中,塑膠片中還有不規則形狀的洞

這到底是什麼原理,讓我興起好奇心

而且一聞,還真的沒有味道

說明書上標示只要一拆封就可以直接使用

也就是說,現在就能立即讓蚊子退避三舍哩,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P1240991.JPG

原來是廠商在這個藍網狀的聚酯纖維時就把蚊子最害怕的成份~美特Metofluthrin在上面

扇或其他輔助就能把美特Metofluthrin快速散在空之中

 

P1240990.JPG 

因為每一片的美特防蚊藥劑使用期限是30天,所以廠商還貼心在鋁箔包裝上附上日期標籤

可以自行寫上日期,避免無藥效時還掛的很開心!好貼心&用心的作法呀!

 

雖然現在的時節不像夏天有那麼多蚊子

但是我家的蚊子沒有別的選擇(我是獨居女孩,不咬我咬誰,不然是打算餓死唷!)

偶而來的蚊子一樣擾人清夢,或在我工作時叮咬我更是讓我無法專心

但當我掛上這防蚊貼片後,我從沒有感覺到蚊子的攻擊,目前使用已經一週,日日好夢呢!

 

P1240995.JPG

這樣的商品與眾不同的三大優勢

無色無味藥效持久~不用擔心對人體的影響,或造成小孩呼吸上不舒服

自然散發免電免火~外出工作或是烤肉.野餐.釣魚.郊遊通通可以使用,攜帶方便

品質至上安全無虞~這應該是現代人最在意的話題!!

 

 

 

P1240992.JPG 

產品貼心設計的勾環,可懸吊或放置在蚊子出沒處,讓蚊子因為聞到網子上的藥劑而退散

有小孩的爸媽也可以嘗試看看,帶小孩去公園或是外出時,可以掛在娃娃車上

不過要記得,雖然是無味無臭,但是一樣是有藥劑在其中,所以千萬不要讓小baby當固齒器唷!

若是要在室內使用,一片的防蚊面積是四坪內,空間越大則需使用多片才可發揮效果

如果有人或寵物在室內的話,需要保持空氣流通,並且不要超過八小時,畢竟還是安全最重要!

P1240997.JPG 

 

鱷魚「門窗庭園防蚊片」定價為$239/片,目前賣場最低價為$209/片

此產品為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