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哈精靈第二次來訪哩!之前是因為文媛妹妹在這邊的南山上班


下班後我們就約在這間餐廳~~那時,對這間餐廳的印象還不賴~~玉米濃湯好喝,大蒜麵包香酥脆


不過這一次,卻有點改觀....


 


在巷子裡的這間餐廳,有著活潑有趣的壁畫,要是沒有訂位,可能就會敗興而歸



餐點部份,有各式的義大利麵料理和焗烤,也有價位比較高的排餐


只有點餐,就可以免費無限量享用沙拉吧.玉米濃湯和大蒜麵包


吃素的人也不用擔心,這邊有素食的料理,連濃湯也有為素食者精心準備喔!


餐點的價位從168元起,中低價便宜的料理,附有集點卡,集滿10點就送一客168元的餐點喔!


 


沙拉吧的部份,有很新鮮的生菜,而且有四種醬料~~千島.凱薩.芝麻柑橘和和風醬,任君選擇



玉米濃湯還附有小麵包塊可以添加,不過可能是吸了太多空氣,感覺有點不香脆



飲料的部份提供兩種冷飲~~水果茶和焦糖拿鐵,熱飲的部分有咖啡機,也有各式茶包任君享用



大蒜麵包由廚房準備,完成後會送上桌邊,可惜這次的大蒜醬並不濃厚,讓我小失望!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開胃菜可以選擇,可以先至網站上下載優惠卷


就可以享有點一送一的優惠,上回我點辣雞翅,送的是焗烤洋芋,這次點焗烤花菜120元,送炸魚條



我喜歡它的焗烤,因為有厚厚的起士,雖然好像味道不濃厚,但是吃著起士就有幸福的感覺



炸魚條也還不賴,魚肉挺紮實的,不過要記得熱熱吃,才可以快快好


 


義大利麵的部份不知道是這次真的變難吃,還是因為自己的嘴已經被養刁,總覺得味道總是不到位



哈精靈點的蕃茄海鮮  228元,雖然料好豐富,但是重口味的哈精靈,卻覺得味道不夠


拿起旁邊的調味料猛加,妹妹們還問我~~不夠鹹嗎??  哈,我以為我加的是起士粉,原來是鹽巴喔!


可是,改造後的第一口好像覺得太鹹,之後再繼續吃,卻覺得剛好ㄟ,咦~~我的味覺壞掉ㄌ嗎????



阿呆點的鮭魚蕃茄寬版麵,應該是今天最好的一盤吧!香濃的番茄醬加上起士粉~~~棒!



婉甄點的素食蔬菜麵,雖然我沒有吃,但是看婉甄根本沒吃幾口,就可想而知它的不美味



雅淇的青醬培根洋芋麵,還ok喔!雖然我對於洋芋加在麵裡沒啥好感,但試吃後覺得可以接受



天天的奶油培根筆管麵,奶油類的義大利麵料理就是這樣,吃到最後總是會有膩的感覺


就連最愛吃最愛硬的天天小姐,最後也是剩下三口無法下嚥~~~哈哈~~~下次你叫軟一點ㄉ啦


 


雖然今天的主餐都有點差強人意,破壞了我們享用美食的期待心情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能夠五姐妹到齊,倒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們要一直當好姐妹喔!就算沒有一起工作,還是要常常連絡,常常出來吃個飯,一起出去玩


因為我們~~~情比姐妹深ㄚ!!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http://www.venice168.com.tw/


餐廳晚上九點就打烊嚕,所以想要和朋友聊天說地的,可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