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熱情的賓客是這場婚宴不可或缺的美麗營造者,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落,相機的鎂光燈也閃耀不停


雖然似乎沒有請專業的攝影人員,但滿滿的攝影賓客幾乎阻擋了我所有的視線。


 


新人的婚紗影片也加上了日常的甜蜜相片


這對新人可是重機的愛好者,看他們全副武裝的帥勁模樣


實在跟眼前這美麗的新娘有強烈跳TONE的感覺。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浪漫恩愛的感覺!!^^


席間,我聽到賓客在說:是拍電影嗎??好像電影明星喔!!  


哈!當然啦!我們的男女主角可是今年度的金馬獎影帝.影后哩!


~~當我說出這樣的話語時,我看到了新人臉上所洋溢的燦爛笑容


開心到嘴角都快在背後打叉哩!真的!


 


新人的換裝是史上最久的等待,整整花了五十分鐘,媽呀!


當新人再次進場時,我發現新娘似乎有些不一樣囉,看起來像是七朵花的小喬


或許是這樣慢工出細活,也或許是我的頻頻稱讚讓新人更加愉悅


感覺新娘的臉上綻放出光芒,就好:像隨身帶著spotlight,真的是令全場驚豔不已


 


第三次進場時,賓客熱情的喲喝著 玩親親! 玩親親


我邀請了全場最熱情的掌聲後,請我們的新人應觀眾要求上台


哇塞,滿滿的攝影賓客又湧至主桌邊


一時讓我感覺我在主持的並不是婚宴,而是偶像明星的記者會.簽唱會,^^


在長長久久的甜蜜之吻後,賓客還是熱情的要求更多的精采演出,唉呦~~人家我們新人會害羞啦!哈!


 


當我走在紅毯準備離席時,兩旁的賓客紛紛跟我致謝.SAY GOODBYE,熱情的感覺依然持續


當我走出會場,竟然發現熟悉的人影,哈,是我高中同學的社團好友,怎麼這麼巧阿!


她是新娘的國中同學,果真~~我之前常想會不會哪一次在主持的現場會遇到認識的朋友


結果,竟然真的發生了,世界還真是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