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兩個廳的婚宴,連舞台都變換位置了,第一次主持這樣的方位,整個感覺有點不習慣


還好有提早到會場適應整個感覺,也了解狀況上的差異


這場的賓客很妙,很不愛拍手,但是又很熱情


~!這樣的說法很落差吧!因為賓客很會歡呼,也很配合所有的情境營造


但就是只能聽到稀稀落落的掌聲


而餐間,很多的賓客都會到主桌向新人或是家長敬酒,很多伯伯等長輩,整個感覺很溫馨


 



 


 


在經理跟我說話之後,突然另外一頭出現了一聲巨響,經理以為是我的麥克風沒有關上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發生這麼嚴重的錯誤,經理想太多啦


不過這就讓我想到一位同事告訴我的笑話:


在家族出遊時,他舅舅負責錄影的工作,背著錄影機到處拍攝,結果等到大家一起觀賞成品時


全家笑到快要翻掉!為什麼哩


因為舅舅尿尿時忘記關閉鏡頭,攝影機還在錄影中,所以.....


那個角度完全拍到"重點"啦!  哈哈哈  全家真的笑到翻掉!


哪一個同事舅舅這麼寶:http://tw.myblog.yahoo.com/jw!cUimVuqTExhuhuBK9o8j/article?mid=2154&prev=2155&next=2094&l=f&fid=25


就是這場的男主角~~~所以我可是告訴小紅:你們家的人還真有家族風格,^^


 



 


 


因為這場婚宴並沒有設計熱鬧的活動,只有在進場後倒香檳酒


再加上整場賓客幾乎都是爸媽的朋友,所以也少了敬酒時的狀況


原本設計的兩次進場,竟然在換裝時臨時說要第三次


媽呀,ACO主持婚禮可是不帶講稿的,而且習慣性會將所有的話全部講完


竟然又多加一次進場,而且還是馬上來,馬上!!~~挖哩勒!


不過還好已經身經百戰,腦海中又浮現很多不同的歡迎詞,呵呵~~~


還好順利串場完畢,也營造了最後一次進場的風潮,就像阿丹說ㄉ拿起麥克風就像鬼上身吧


在最後,ACO也幫起主桌的服務員開始分菜包裝,這是很妙的經驗喔


 


 


(很典雅的深藍色晚禮服,後面就是婚紗公司的名稱哩!這算置入性行銷嗎??)


 


 


PS:原本要推掉這場主持的,因為ACO超想要出去玩的啦!


    但是飯店說不行的情況下,我還是快樂的來哩….


    結果新來的婚禮企劃竟然在相見歡的認識過程中就說今天這場不要給我錢


    ???什麼!!!這場主持不會有薪水喔,那我先走嚕….


    新婚企馬上傻眼求饒


    哈!知不知道什麼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想要欺負我~~~想得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