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殺上陽明山才五點,讓我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到了菁山露營場,一幢兩層樓建築的咖啡廳,這就是我主持婚宴的場地


5/1時,就有陪著新人來到這洽談,了解場地狀況和設備需求


對於餐廳的經理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不過秉持著盡最大努力完成完美婚宴的前提,ACO一直安撫客戶,也積極處理著所有狀況


可是就在婚宴前,問題就發生啦……….


經理說著他從未答應要給我們投影機的問題,但是我著實記得是飯店要提供


當我問著飯店沒有投影機嗎??經理說:有阿,在樓上!


哈哈哈,我們的主桌是在樓下ㄟ,在樓上的投影機根本無法使用,多講的喔!


後來橋了很久,經理還對我破口大罵,甚至還烙下狠話


一直到新人來了之後,去跟經理爭執要求,投影機就出現在我們婚宴現場啦


真是不知道為何經理不一早就拿出來,一定要被客人罵之後才要拿,是欠罵嗎??


哀!當然ACO被他罵的莫名氣妙啦,不過問我會不會生氣,其實不會ㄟ!


只是覺得這經理很可憐,活在自己的回憶中,還一直自以為是!


重點是活到一把年紀了,EQ還這麼差,我才不會跟他一般見識哩!


好在問題解決了,不然留下一個遺憾的婚禮,這可不是我和新人所樂見的^^


 



 



新娘俐丞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外號叫"甜甜"果真符合了他的個性


年紀很輕,就找到了這麼好的歸宿,就知道他的天真可愛是如此讓人想要保護


甜甜對於婚宴活動只說:我要整我老公喔!對ACO唯一的交代就是要讓老公有深刻的回憶


哈哈~~沒想到有這樣有趣的小妹妹,這樣的使命ACO一定會達成的ㄚ!


 




 


因為餐廳狀況的一變再變,ACO只好重新規劃動線,並且將客桌的擺法做了調整


讓我們新人進場時可以有眾人歡迎的感覺,也解決了許多的缺點


不過ㄚ~~因為ACO一直跑上跑下確認是否要開場,卻緊接著一直說話沒有休息


在我介紹新人進場的歡迎詞時,竟然自覺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可是換裝時,甜甜的二姐還特地跑還跟ACO說:講的很好喔,聲音很甜美!


哈哈,好害羞喔!


 



 


第二次進場的活動是感謝父母恩,甜甜特地請ACO準備了江惠的經典歌曲:炮仔聲


因為ACO家電腦有狀況,這首歌可以順利播放,要感謝我那外型很兇狠內心很善良的弟弟


前一晚ACO特地打電話到弟弟店裡,請弟弟務必要幫我燒製,並且在我出門前送回家


當這首歌在會場裡播放時,新人感謝著父母,而我也感謝著ACO弟!


 



 


因為兩層樓的關係,我一直到新人拿著花出現在樓梯間時,才將主持內容一轉為感謝父母


(為了要營造爸媽的感動,如果一開始就說穿了,新人出現時也不會有任何驚奇嚕)


 



 


當ACO一句句的說著對父母的感謝,看著甜甜和甜甜媽咪留下的眼淚,ACO也為之動容


是阿!ACO聽說新娘家有一個習俗,就是在女兒出嫁前一晚,媽媽還要為女兒洗澡


當我聽到這個從未聽聞的習俗時,當場就覺得絕對會母女哭成一團,因為我也是為人女兒ㄉㄚ


果真不出所料,不過可愛的新娘還是告訴我:媽媽洗澡好痛喔!哈哈哈


當ACO看到此時的母女留下的不捨眼淚,也向各位嘉賓來介紹這個習俗,大家也覺得驚奇


當然嚕,ACO避免新娘哭花了臉妝,趕緊要甜甜適可而止嚕!



 


 


因為桌數較多40~50桌,且場地的複雜,再加上安排了許多的活動,原先就說好要立即敬酒


可是此時不知道餐廳在堅持什麼,硬說要等青菜上桌後才開始,還說在等2分鐘即可


這一等就又多花了10多分鐘,連新人也一直詢問為何不敬酒


最後也是ACO覺得不可以再等青菜了,才開始敬酒


原本以為這個時段是ACO的休息喘氣時間


NO~~因為餐廳太不專業,最後還是ACO帶著新人逐桌敬酒


媽呀!!新郎的親友真是來狠的ㄟ


不知道新人喝下的一杯杯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我們的阿文可是很阿莎力照單全收


而且幾乎每幾桌就有一杯特調,相信阿文的肚子裡應該是大雜燴了吧!!


好在,新人年輕力壯,應該撐得住啦!!^^


 




 


敬完酒後,是我們甜甜姐姐們最期待的幸福傳承時間


其實舞台不大,餐廳挑高不夠,ACO特地帶著緞帶想要用抽捧花的模式


但是甜甜還是希望用拋捧花,也特地模擬了距離和力道


當我們請著原先擬定的名單候選人上台時,果真樓上的朋友沒有到場


ACO又只好用麥克風廣播:樓上的賓客請注意,請小包廂的.....盡快到舞台來,樓下有人找您


沒多久,我們的所有候選人到位啦


數到三一拋,挖~~卡在天花板的管線上.........正中!不偏不倚!還不會掉下來


原本ACO要請親友協助候選人想辦法取下來時,就有一位男生衝上來抱著其中一位抽下幾朵花


是阿,她就是我們的得獎者,因為有著旺盛的企圖心,幸福一定會相隨


 


............................請緊接著看下集..........................


 



 


拜別父母的畫面分享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