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飯店,櫃檯的人員臉色都不怎麼好看,發生什麼事哩??


一問之下,發現是我的新人很難搞喔!!意見超多且態度不佳,連飯店業務也被惹毛哩


媽呀~~怎麼這種需要強力挑戰的CASE都發給我ㄚ!雖然我人大隻好擋,但是我內心還是會驚驚的ㄟ!


 


在上星期,飯店婚企就給我這對新人提供的主持稿,內容幾乎都是網路上抓來的,很不優


但是今天飯店業務耳提面命:就按照講稿講,不要多加,也不要漏掉!!


什麼???  按照講稿???  那不就是一個無聊???   既然新人有交代,我也只能遵照,但是還是有加詞啦


 


證婚致詞時一整個講不完的感覺,從新郎工作的點滴到生活,再講到新娘以後的使命


有沒有要這麼交待阿!果真官僚的官腔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無法理解的,只能默默的等待


也因為這樣的開場祝福,今天的婚禮一直到三點半才結束,當隔壁廳送客時,我們還在換裝等三進><


 


在第一次出場換裝時,ACO在門外遇到新郎,新郎請我告知主桌需將新人的餐飲拿到新娘房


感覺上新人沒有這麼難相處阿!!態度稱不上親切,但尚為和善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利害關係,加上他的婚宴掌控在我手上吧!哈


第二次進場新人唱著歌曲進來~~咦!新娘的歌聲還不賴,但新郎...完全是陪襯!這樣有懂我的意思齁!


這首婚禮經典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一字字一句句的浪漫充滿會場,ACO連忙上台帶氣氛


當新人走上台時,正巧是RAP的那一段,哈,這可是我的"專科"ㄟ


為了讓氣氛更為熱絡,我唱著這段RAP這時,新郎也HIGH著大叫


說時遲那時快,冷不防的看到對面業務殺來的刀光,媽呀,正中我心!


趕緊閉嘴用很迅速的話語來串場,讓這一切回歸到新人的身上,請賓客給新人掌聲


齁.....是很順暢很自然的完成這一段的甜蜜啦!


 


送客後,飯店業務跟我說:叫你不要加稿,你還給我唱歌


哈哈哈!ACO只能傻傻的笑著帶過,我相信業務身上一定背負很大的壓力,也有些小怨言


但是ACO是主持人,重點就是要將氣氛帶好,連新人也跟著我玩起來,所以應該無傷大雅吧!


ANYWAY~~改天有新人唱這首歌,我還是要唱完RAP的那一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