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著流程表上註明的場廳,想說這一場應該是一個溫馨柔和的婚宴~~小廳小場面哩


已經接連一個多月,場場大場,場場"硬到",不是桌數多,就是活動豐富,再不然就是新人要求高


想説終於可以換換口味,不吃大魚大肉,要吃清粥小菜噜


結果.......媽呀!竟然是開三個小廳,只寫其中一個代表,也就是說~~還是大場面啦!


雙方家長在松下電器.南僑集團任職,而新人在陽信銀行,所以席開約60桌


連招待的人員一反常態,竟然都是爸爸級的人員負責,表示雙方家長的賓客比例較高


 



在會場的佈置上也多了一份巧思,紅毯兩側還擺放探照燈和珠鍊


光照之下更顯質感和氣氛,而煙霧機和泡泡機的加強,呈現完美的氛圍


開場前,主婚人特地請我說明一下流程,突然要增加很多的貴賓致詞


我們只好先進行上菜再讓貴賓獻上祝福


第一位貴賓是近期曝光率很高的立委~有管必靈,特地從高雄趕回來


不僅說明和新人的關係,更用客家話來訓示新人婚後的相處之道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發送著美麗的玫瑰花束


還用美麗的包裝紙整束包裝,在發送的過程中更增添方便和美觀


不一會花束就發送一空,ACO講著很多的祝福與感謝


當新人回座沒多久,男方主婚人對我招手….咦,發生什麼事嗎???


當我走過去後,新郎媽媽塞給我一個紅包,謝謝我做這麼完美的介紹


我害羞的跟媽媽說我們不可以拿紅包啦,媽媽硬塞進我手裡說可以,你可以收


吼!在飯店主持拿到紅包又不可以放進自己的口袋,當過路財神的感覺真的很差ㄟ


果真,我才走回自己的司儀台旁,經理就笑著說:待會跟你拿喔!


哀哀哀….雖然這是既定的事實,但是每發生一次,心就痛一次阿!


ANYWAY~~還是謝謝主人家對我的肯定!


也祝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喔!


 


(咦,大家一定想說這麼簡短就結束了嗎???...對阿,沒錯,因為賓客桌數太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