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力推薦....甜蜜列車長ACO--婚禮主持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503085&t=1503085


作者: jeff012965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01-06-2009 00:21


(1)活動的創意與巧思方面與其他的宴客活動不太一樣,比較多變化。
(2)活動流程與時間的配合上都在掌控內,新人不太需要擔心,宴會中會協助新人掌握最佳開場時機,主持人會先行提醒。
(3)婚宴活動的企劃完整度都非常好,主持人會準時親自到相約地點討論細節,而且都會在事先的討論內容中。
(4)主持氣氛生動且活潑有趣不會太over,主持內容絕無冷場。
(5)同輩與長輩的評價也都感覺主持的很好,都說好笑、好玩、遊戲又不會太誇張,整場都主持氣氛很不錯的婚禮,又搭配新人所準備的MV,好笑又感人。


甜蜜列車長ACO--婚禮主持
聯絡方式
0932-077-023

婚宴主持日期:
01/03/2009

想要搭上幸福列車的新人找她主持準沒錯!
新人製作的交往與成長MV,要用心做喔!



點子無敵多、又好玩,事前與新人溝通時的氣氛也很好,一起想點子、一起努力把婚宴辦到理想中的感覺,我這三個月總共吃了5攤,也看過很多主持人,但是沒看到如此好玩又厲害的主持人,讓她主持過保證是一個難忘且值得回憶的婚宴。


上星期婚宴所拍的照片還沒拿到,等拿到到了,再給即將想要結婚的新人參考一下喔!



 


971207的可愛曉珊也來回應嚕...


aco真的很不錯~
又會吵熱場子
反應快 idea也很多
我同事都給予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