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宴是攝影楊經理介紹的,新人一直到婚宴前兩天才跟Aco連絡


剛開始聽到佳蓉的聲音,就是那種甜蜜蜜的軟糖,整個會讓人酥痲溶化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新人沒有將我的功課交給我,左等右等等不到,直到1/9主持完家欣的婚禮回到家12點


我還是沒收到佳蓉來信,我趕緊將全部的信件看了一次,發現在某次回覆的最下面已經交作業哩!


媽呀...會不會太烏龍,不過佳蓉也太放心了吧,都沒有催ACO,也沒有回覆ACO哩!


婚宴當天早上,ACO趕緊打電話給佳蓉,確認初步流程,請佳蓉放心,依照ACO的功力會很順利的


 



來到蘆洲,今天宴客的地點是在自宅,因為佳蓉在這裡出生,所以希望在這裡出嫁會更有意義


ACO趕緊和佳蓉.仕華核對所有流程,並且告知注意事項,當然還有位新郎打預防針,哈哈


發現佳蓉的新祕老師也很可愛喔,和ACO.楊經理一起為這對新人的婚宴內容想盡了鬼點子


因為佳蓉的活動並不多,只有老闆致詞,還有二次進場時要發玫瑰花~~哎呀!這樣ACO會晾太久ㄟ


所以,ACO在徵求新人同意後,決定去找佳蓉的好姐妹們一起幫佳蓉的訂婚宴增添更多色彩!



 



好姐妹一群有八個人,當ACO說明交代內容時,這八個人傳出的此起彼落笑聲讓ACO覺得很溫暖


每個人都很興致勃勃,每個人都很熱情參與,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ACO準備了花瓣也請這些好姐妹在新人進場時為她們祝福!


原本以為音效上會沒有辦法主導(因為現場只放了一台投幣式卡拉OK),緊急調度下趕緊加裝


一場開心熱鬧的婚宴正式開始.........


 


第一次進場後,佳蓉的老闆推卻了致詞,現場開始認真吃飯,里長竟然叫ACO唱歌熱鬧一下


噗噗~~ACO唱歌的話就不是熱鬧一下喔,是嚇人很多下,哈哈


第二次進場,新人將玫瑰逐桌發給親友後,ACO就邀請新人站在側邊空地 (因為沒有舞台)


當所有好姐妹一起出來時,看到了仕華的緊張,沒錯,我們都已經設計串通好了


一位位的好姐妹輪番說出自己的祝福,也提出自己的考驗,整場的氣氛很熱鬧


看著佳蓉和仕華的幸福,相信在場的嘉賓都有深刻的感受,大家也都熱烈參與........


尤其當仕華說出:嘴唇很好看....這是暗示ACO要趕緊讓仕華一親芳澤嗎???


而且當仕華又說:皮膚很白皙,讓我很想摸!!~~~我真的差點噗ㄘ笑出來!


這句話也成了ACO和親友虧仕華的最有力內容!!


因為佳蓉喜好兔子,姐妹們也請新郎扮做兔子,請新娘好好愛護一下,可愛的模樣行徑真有趣



原本沒有任何活動的婚宴,也在ACO的帶領和好姐妹的參與下有了最令人回味的內容


最後由好姐妹合唱這首:出嫁!~~送給這個首先邁向幸福的佳蓉


(楊經理說:真厲害,沒有活動的婚宴也可以安排變成這樣!~~謝謝大家的熱情協助嚕^^)


 



送客前,由仕華的爸爸說了一些感謝親友.感謝介紹人的話,看的出來他對佳蓉的疼惜


而一旁的賓客還特地把ACO叫去,給ACO一杯飲料乾杯,稱讚ACO今天主持的很精采


送客後,一群好姐妹再次發揮功力,一張張可愛的合照,而仕華和佳蓉配合度也非常高


新娘佳蓉一直說:我們的伴娘是不是太多啦!我為啥要找這麼多人來整我???


而ACO也在一旁幫腔:對阿,而且找的主持人.新祕.攝影師還一起湊熱鬧幫忙整!!



(在寒流來的此時,佳蓉和大家分享的美背,真是辛苦了! 還好她有一件大外套:仕華的臂膀!)


我們也設計好結婚進場時的造型...讓我們歡迎新郎佳蓉進場~~~哈哈哈!



這場婚宴,熱鬧的劃下句點,希望仕華好好牽著佳蓉白皙的雙手,共度未來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