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主持完後,aco就有點燒聲,還不小心嚇到我的新人..被我沉重的嗓音給震懾


這天,是平常的上班日,要從內湖千里迢迢來到五股,aco選擇了下午請特休...


果真,不熟悉的地點就真的很遠,我從4點半自南京西路開始騎車,到五股時正巧是五點半


和新人確認最後流程的過程中,旁邊有一大群的美女相伴,ACO用著很沉穩的嗓音搞笑


一旁的伴娘還說:怎麼這麼好,主持人還會跟你核對,我看過的根本就自己主持不理新人的!!


核對到一半,突然衝進一ㄍ女生,拿了兩大包的衣服,其中ACO發現有趣的玩意...假髮


ACO戴著假髮和今日壽星TINA小姐合影,我好愛這假髮喔,超可愛的^^


 


不過讓我嚇到的並不是假髮,而是大家口口聲聲說的"花童"~~什麼,妳們說剛剛拿衣服進來的是花童??


請問花童幾歲阿??.................24歲!!.....................這是ACO看過最資深的花童了!


沒多久,花童開始試起裝扮,花童服是新娘京蓉親手設計,請朋友協助製作的,很妙的衣服喔,還挺有水準的


而花童,也難掩心中的緊張,在化妝的同時,待著一瓶台啤藉酒壯膽,是"才罐"ㄛ!玻璃瓶的,讚!


(為維護花童形象,這難得的照片ACO列為保護,不輕易公開亮相)


在換裝的時候,ACO詢問新娘和伴娘們有沒有需要ACO改變主持風格的地方


京蓉正說著滿意的回覆,這時突然花童又衝進來了:待會我們要放電音進場唷!!


阿,電音~~這場婚宴會不會太考驗我ㄚ!


談好的內容道具禮物京蓉忘記準備,而欽文又突然帶來了兩束花要獻給家長(整個很不暸對方再做啥的新人)


現在好朋友們竟然還要加個電音@@  ~~哇哇哇! 


為了要讓大家滿意,ACO想辦法將這段要新郎倌秀才藝的活動排進來,這是一定要的ㄚ!



在我們仍在台上進行活動的同時,男方家長突然說XXX官員要上台致詞


ㄟ~~有認識ACO的人都知道,有任何貴賓要致詞我們都很歡迎,也謝謝貴賓的蒞臨


但是上台的時間不可以影響到新人出場還有活動的時間


尤其接下來是這群好朋友們想要安排的重頭戲哩!


當電音的音樂一出來,新郎嚇了一跳,而女花童拿著麥克風衝下台帶氣氛


全部動起來,大家一起跳.....可惜,HIGH的是前方的男方親友,而後面的同輩桌可能是因為太遙遠,無法感受台上的熱力
但相信這樣特別的活動在所有賓客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包含ACO~可惜欽文太害羞,不夠放的開喔!



可愛的花童~~花童說他站上台才知道要帶氣氛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還跟ACO來個擁抱哩




愛情長跑的欽文京蓉...恭喜喔,相信妳們的小寶貝會很幸福,因為他有最棒的爸爸媽媽!


還有一大群會很疼愛他的叔叔阿姨們,說不定也是個舞林高手喔!!



有著荷蘭血統的新娘媽媽,從開始到結束都可以感受到她對婚宴的用心和協助,還提醒ACO別讓新人罰站



愛女心切的新娘爸爸,旁邊的人一直說爸爸會哭啦,因為女兒出嫁了~看著眼眶紅紅的爸爸,我正期待著


沒想到爸爸說:不會啦!反正家很近!ㄟ.....害我失望,^^




 


跟大家分享當天的婚禮精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