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同事送的超有誠意大卡片,而且非常好用喔,因為接下來還好多人生日喔!可以重複使用說


唯一缺點是~~整間辦公室很臭很臭啦! <雅琪,你可以再不合群一點,趕快練字!>



 


因為媽媽一直說不要去吃六福客棧的壽星免費餐點 <去年媽咪生日我有帶他去過一次,其實真ㄉSOSO>


所以這天我只好乖乖上班,當然也是因為一個欠揍的傢伙,讓我哪都沒去,誰也沒約,還我寶貴生日...


在網路上下載了三顧茅廬的壽星免費優待卷(一人優惠100元,攜伴優惠200元),回家時跟表姐繞去買


因為不知道價位,所以最後決定點兩個套餐,再加點王子麵,咦,怎麼份量不太多呀


<要是這是付錢買的,就真ㄉ有點太虧了,不過因為是優惠卷,他們真的是太虧了>



接著,姐姐說要買對面的烤鴨,其實就是竹林路口很有名的烤鴨,不過自從附近開了一間萬禮香後


對面的烤鴨沒生意哩......那~~~我也要吃吃看萬禮香


萬禮香的本店是在板橋,ACO有時候主持服務時經過有看到,每每都是大排長龍


而現在在永和也開了一間分店,之前就盤算著等到姐姐生日時要來買給愛吃烤鴨的姐姐說


沒想到是我生日我先吃~哈,我自己出錢ㄉ啦,沒想到好野人姐姐身上只有100元,所以我買單 (我也是好野人說...不過姐姐是台語說法,意即有錢人,我是國語說法,好一個野人>"<!)





看吧,即使現在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我們還是排隊排長長說.....不過俐落的店家很快就會將美食奉上




我愛吃炒鴨肉,非常的入味,讓我一口接一口,湯汁好好吃ㄛ



燈燈燈燈....這就是徐ACO今年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