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知道喜宴要辦在活動中心

就瘋狂上網找主持人


因為我知道喜宴中的主持人很重要


一個主持人的好壞會影響整場婚禮的流暢度


 


從網路上看了許多主持人


選了好久終於選定"甜蜜列車長"來協助我完成人生大事


甜蜜列車的的ACO人超好的 而且他們的價格也是很nice唷


底下的主持人聲音也都超級甜美的


從我一開始跟ACO見面聯繫到宴客~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長達快半年的時間


這中間因為我這猶豫不決的新娘


所以整場活動企畫內容一改再改


改了五個版本後才拍板定案


這中間ACO都不厭其煩的跟我反覆確認唷


實在是服務周到拉


在此對於ACO感到抱歉又感謝


 


宴客當天的主持人"小唯"也超貼心的


由於宴客當天我非常的忙碌與慌亂


好險有小唯一直提醒我接下來要幹嘛


幫我把整場婚宴控制得很好


不至於混亂到哪去


喜宴結束後朋友還問我主持人是我哪個朋友阿~這麼會主持


哈哈~整個都開心起來了


 


真的很感謝甜蜜列車長的ACO還有小唯


幫助我完成重要的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