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ACO合作平面攝影 ♥

 

 

中午婚宴結束後,ACO馬上趕搭區間車來到台南南科,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車站唷

因為到達的時間很早,所以ACO小小逗留一下,拍著幾張照片...

其實在無止盡的假日趕場當中,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時間的壓力很緊張

尤其是需要到中南部主持時,我就會有莫名的睡不著....擔心路程或是主持結束時間延誤了

 

 

 

總理大餐廳開設在南科裡面,搭著小黃前來的ACO很納悶週遭的環境和喜宴的氛圍有點迥異

但來到餐廳後,發現有關婚宴的週遭配備似乎比很多地方都來的優良,還有"看似"專業的音控人員

我沒有講錯唷...是看似專業,因為ACO千交代萬叮嚀的婚禮音樂,竟然第一次進場就給我放錯了!

而且更妙的是...我一直跟A人員核對交代,竟然是B人員來放,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呀???

 

若要說餐廳最在意的莫過於是她們的贈送表演,先是搖頭姑娘的出菜秀,再來是傣族的歌舞秀

餐廳人員都會一直跟我提醒說現在要表演嚕...看著搖頭姑娘一直搖著頭,我突然也覺得很暈

 

 

 

 

這次的活動並沒有像文定時這麼多,在二次進場後進行了幸福CALL IN的節目

可能是因為平常有運動,所以身手敏捷,很多上來的幸運貴賓都是新郎孟哲的羽球戰友

因為孟哲熱愛羽球運動,這也可以說是兩個人愛情中的"小三"

有著這群好友的祝福,以及帶來的祝福酒,我想這樣的回憶一定會很甜蜜的....

 

送客時,賓客前來與新人拍照,表示很滿意餐廳的餐點,而且她們也是明年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更巧的是也是預訂了總理的筵席唷...

新娘鈺婕開心的跟好友推薦ACO的主持,結果朋友說:對呀,主持人的感覺很像電台!

哈哈哈...電台主持人,我很嚮往這個行業ㄟ,因為只要透過聲音,而不用拋頭露面,就不會嚇人了

那有人可以幫ACO引薦一下嗎???

 

九點多,搭著新人家的遊覽車,回到中壢時已經是半夜12點多...這趟旅程很辛苦,但有著滿滿的收穫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