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畢業兩個多月的人妻我~終於有時間上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禮主持人ACO~


也是百年新娘的我跟很多水水一樣~因為婚禮的事情忙的團團轉~竟然完全忽略婚禮主持人這回事~


真的是老天爺的幫忙~讓我遇到了ACO~在第一次的電話詢問裡~我就決定就是她了~清新的口條和有條裡的對答是我的第一印象~在之後陸陸續續的面談了解到ACO的細心和貼心~讓我在婚禮上有了難忘的回憶~連我的親戚們都說~這是她們參加過最優質的婚禮了~真的~謝謝妳~甜蜜列車ACO~


 


假如水水們想知道ACO的聯絡方式歡迎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