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飯店,正巧看到新人在彩排,看著儐相和新人走一步停一步,還固定要用同腳,感覺真不自然


走過儐相時,突然聽到女儐相問男儐相:我們這樣會不會很像"掰咖"


ACO在一旁大笑並點頭,告訴她們可以腳步小一點,優雅的往前走就行了


當再一次演練時,新人的小姨丈又再一次指導進場人員~~走一步停一步的絕妙方式


婚企說著:因為她們是大戶人家,很要求進場的排場,ㄆㄆ~~但是,這樣真的很不自然的怪ㄟ!


在迎賓的時間,ACO又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兩個人同時的想法是:怎麼又是你阿!!


沒錯,就是12/21相遇的大學學弟http://tw.myblog.yahoo.com/hsu-aco/article?mid=4308&prev=4378&next=4307&l=f&fid=25


那時是他高中同學結婚,而現在是他國小同學,那下次,應該是???


(ACO直嚷著:不要我以後部落格照片都是你啦,怎麼每次都看到你哩???)



 


第一次進場後,ACO正在引導賓客敬酒祝福新人,面前的賓客一直跟ACO招手,手裡拿著手機


我以為他想要請ACO幫忙照相,不過,哪有人會白目到請主持人主持時幫忙照像阿!!


但是他又一直叫我??  我只好在主持空檔問他有什ㄇ事情,結果這位媽媽說:你不可以直接請新人上台!


又說:你應該要先讓新人回座,然後再請她們上台,我是做這個的,我很懂!


ACO只好先回應:這都是有彩排過的,新人也認同這樣的流程步驟


就這樣,ACO繼續主持著所有的活動,當主人家一下台,這位媽媽馬上衝上前去


拉著主人家說:你以後不要來這邊娶媳婦.嫁女兒,這間餐廳不好,做的流程都是錯的


ACO看著這位媽媽一直到處宣傳,哀~~又是一個看別人結過幾次婚,就以為自己很暸的賓客


 



第二次進場由新人合唱進場,這首"愛的正好"緊緊抓住賓客的感覺


上台後直接進行捧花傳承,當活動一結束,並不是敬酒喔!!而是去換第三套衣服


看著新人離場的背影,ACO發現所有賓客傻眼的表情,沒錯,新人並沒有要敬酒


而是要去換下一套禮服,換一個造型來到各位的身旁。這套耀眼的黃色禮服,就如同曇花一現


 


第三次進場時已經是晚上九點,隔壁的場次早已送客(因為她們六點半就開場)


飯店人員很快速的帶著新人敬酒,還讓新人有坐下用餐的時間,果真有神速喔!


而今天飯店也有個實習的司儀,希望他也可以在這個幸福的領域中發展出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