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承認一下,我是個很偷懶的新娘 = =

結完婚後,只有一開始一頭熱的婚禮蛋糕分享後,剩下的就全忘了...

真的很對不起其他當天幫助我的人

文章有點冗長,請慎入!

 

終於分享到主持人了,

我有兩個主持人,一個是台北場的,一個是彰化場的,兩個都非常棒,讓我非常的感謝^^

台北場的主持人是ACO,是我在板上爬文搜尋來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再跟他email通信後,我就馬上決定是他了,

可能是我的第六感吧!不過,事實證明我沒選錯人!

ACO很厲害的把我原本亂糟糟的行程排的緊湊且精彩,

因為我太愛天馬行空亂想,甚麼都想用,又想要與眾不同,可是又很沒條理,

因此ACO的安排真的幫了我很大很大很大的忙^^

 

另外,當天的新娘真的很忙碌,可是偏偏大家甚麼事都會來問我,

幸好有她幫我處理,幫我分擔了一些瑣碎的事情,在此真的要深深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