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3_结果

來跟ACO學習婚禮主持課程的女孩兒知道ACO是個吃貨

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沒有太久啦!大概是一年前啦!),就跟我推薦這間【三隻貓頭鷹】

ACO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好評分享,更是早午餐必吃店家~水波蛋看起來好誘人!

這時聖瑪莉的相關企業,所以麵包類的產品更是深獲好評

趕緊帶著我家阿木來到這個距離科技大樓站不遠的美食餐廳!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0698_结果

 

外觀的黃色非常的耀眼,遠遠地就看到這夢幻的【三隻貓頭鷹】

位於『捷運 科技大樓站』對面的巷弄內,對面是『和平公園』

門前的小庭院增添幾分綠意

遠離塵囂,環境清幽,在熱鬧的大台北實屬一個放鬆的空間

 

IMG_0697_结果

 

IMG_0691_结果

一樓是餐點製作空間,座位區比較少! 

IMG_0690_结果

 

IMG_0693_结果

 

特別的是這兒還有一間小包廂,如果喜歡密室討論(不是逃脫喔),或是要有點私人空間的都可以安排在這兒

IMG_0702_结果

 

IMG_0689_结果

 

二樓有著比較多的座位區~長排的座位,窗邊的雙人雅座,中間區塊還有一張大長方桌

因應不同的人數和喜歡來進行座位的安排

而ACO和阿木被引導到窗邊的雙人雅座

IMG_0688_结果

 

IMG_0686_结果

  

IMG_0687_结果

 

這一頓飯的CP值也太高,哈,誰在一開始還沒看到餐點就這樣講呀?!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你看~~我們的窗外是這樣的景色!

難道你不知道訂房的話,有VIEW的房間都特別貴嗎?

窗外公園的悠閒,撒落的微微陽光,讓今天的用餐fu更加美好

IMG_0707_结果

 

難怪報章都有報導這兒是『公園旁夢幻餐廳』呢!

IMG_0701_结果

 

來看看菜單Menu吧!

IMG_0685_结果

 

 

三隻貓頭鷹

 

 

 

三隻貓頭鷹 MENU三隻貓頭鷹 MENU2     

而我們要品嚐的是『  雙人套餐  $790  』 

三隻貓頭鷹

包含開胃菜1道 / 湯2碗 / 主餐選2 / 甜點1道 / 飲料選2

 

IMG_0703_结果

農夫南瓜濃湯

味道非常濃郁,使用新鮮南瓜熬煮而成,口味上偏香甜 

IMG_0708_结果

 

IMG_0705_结果

 

經典雞肉凱薩沙拉 (小)

雞肉的調味不重,帶有一點炭燻燒烤的香氣

不同於一般起士粉的使用,這兒使用大量的乳酪絲,看起來就澎湃呀!

凱薩醬的滋味屬於濃而不膩,不會過於負擔,讓整道沙拉更加清爽

若是想要品嘗一些特殊風味的朋友,也可以擠上旁邊的檸檬片,帶有檸檬果香氣的沙拉,風味層次都更加不同!

 

IMG_0712_结果

米蘭炸雞番茄義大利麵

這個的雞肉又跟剛剛的沙拉雞肉不同

而是炸過的小雞排,雞排以薄片呈現,口感上比較酥香,而味道則是仰賴於撒上的義式香料 

 

IMG_0714_结果

 

IMG_0715_结果

 

麵條熟度掌握的很好,不會過於軟爛,但又不會帶有太重的麵心,反而是一種彈牙的口感

番茄醬汁更是清新,大量的番茄加入其中,讓醬汁更具味道!

將雞排拿來沾著番茄醬汁一起入口,味道也很不錯噢! 

 

IMG_0717_结果

 

這道頗受我家姊姊的青睞!!!(噗,這是ACO媽啦!只是怎麼拍起來就像我姐一樣呀?!)

 

IMG_0718_结果

貓頭鷹雙起士牛肉堡 

而我的漢堡不久也上桌嚕!原本我是要點『牛肝菌野菇奶油燉飯』,但是看到別人吃漢堡,感覺好好吃喲!!

(其實我是那種點餐前會偷偷去繞一圈,看看別人點什麼的人ㄟ,哇哈哈)

漢堡一上桌,還貼心的用紙包著外圍,讓大家更衛生,食用上也不用擔心髒手!

  

IMG_0719_结果

搭配的薯條也很好吃,外酥脆內鬆軟,而且不含油!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而小碗中裝的配菜,這不是一般的生菜喔!而是有醃漬過的泡菜,這讓我比較驚奇

這可愛的小黃椒可別被它的外表騙了~~其實!!!它.....很.....辣!!!!

沒錯,它不是黃甜椒喲!而且具有辣度的騙人椒,明明就長的這麼可愛,怎麼可以這麼辣勒

大家一定要當心食用!!

怕辣的朋友請放下吧!這比屠刀還更令你害怕的!

IMG_0728_结果

 

IMG_0721_结果

 

IMG_0724_结果

 

放上我胖胖的手指來當比例尺,看起來是差不多大的

其實說真的,這牛肉肉排還比我的胖胖指再更大一咪咪!

分量很充足....

肉排味道上屬於比較原汁原味的做法

搭配生菜和底層的香濃起士,很速配

 

IMG_0720_结果

吃一口後,只想給他按個讚!!

尤其是這漢堡麵皮,應該是我吃過的第一名吧!

這漢堡皮烤的焦脆,最外面的表層酥脆的程度一咬就碎掉

而中間麵團處則是很有筋度,咬起來Q彈,更有一種勁道

果真是『聖瑪莉』出產,這漢堡麵包真的高人一等!!

 

IMG_0720_结果

 

IMG_0725_结果

  

IMG_0737_结果

黑皮舒馬克的最愛 (加價換購)

這杯咖啡特別嚕!

名字就是我沒聽過的~~

請教店員後,決定來一杯好好跟他認識一下

 

一端上來,一種偽酒品的概念,是要滿足上班族白天不能喝酒的遺憾嗎??

杯緣上是黑糖粉,並用檸檬作為杯飾,光外觀就告訴大家這杯咖啡的特色

沒錯,黑咖啡中添加了黑糖和檸檬,檸檬的量不少喲!

咖啡喝起來酸度頗為明顯,但是這種酸又跟咖啡原始的酸氣不同,我喜歡這種檸檬的酸!

和咖啡搭起來很合適!

 

IMG_0734_结果

 

這款咖啡只提供冰飲喲!

 

IMG_0736_结果

 

 

IMG_0738_结果

這是我的香蕉巧克力奶昔(加價換購).....

除了有店家推薦的標誌外,也因為我的姐妹Angelababy強力推薦

別看他的外觀平凡無奇,一定要用心挖掘他的內在~是這樣的豐富涵養!

不管是香蕉或是巧克力,二者的味道互不搶味,卻又各自表現

可以喝出香蕉的果香,又可品嘗到巧克力的香濃,二者相搭好喝極了!

這麼大一杯真的很令人滿足,ACO也要推薦給你,這真的很棒!

 

IMG_0740_结果

  

IMG_0741_结果

當甜點上桌前,我看著這端著咖啡的貓頭鷹服務生,覺得他好可愛喲......

 

IMG_0742_结果

 

 

IMG_0744_结果

 

IMG_0748_结果

IMG_0751_结果

甜點有二種選擇~

因為帶著媽咪,我只好捨棄我愛的可可蛋糕,而選擇『蒙頓香檸塔

其實我個人也很愛吃檸檬塔啦!酸V呀酸V,就很像戀愛的滋味一樣

不過,這兒的檸檬塔餡和我預期的有點落差,反而有一種熟悉的味道,是什麼呢??

我陷入了記憶.......

 

登~~我想到了!!是那熟悉的『檸檬夾心餅乾』!!

對~~這個檸檬塔餡滋味比較雷同於小時候吃到的檸檬夾心餅乾的滋味,香甜的滋味小孩兒應該也會喜歡!

而下方塔皮很酥香

盤飾上的三片檸檬片,撒上了糖~~讓我們回想起之前吃過的滋味

若是這個糖再炙燒一下一定更添美味! 

 

IMG_0752_结果

 

飽餐一頓後,我仔細研究著這兒的裝飾,真的都跟貓頭鷹有關呢!!

擺飾,抱枕,甚至是一些周邊活動也都會以貓頭鷹為主題

而且,很甘心的是店家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將愛心回饋社會!

IMG_0694_结果

  

IMG_0695_结果

 

IMG_0753_结果

 

IMG_0755_结果

 

IMG_0757_结果_

 

IMG_0759_结果

 

IMG_0762_结果

 

整體來說,三隻貓頭鷹的交通便利,用餐環境舒適,窗外視野也讓人放鬆

餐點更有不錯的表現 ,難怪店裡的用餐人數不少呢!!

而且店裡有提供WIFI,部分座位還有插座,讓大家用餐上網更加便利,是很值得跟大家推薦的好店

不只在科技大樓站,連捷運景安站旁也有分店 (菜單不同)

改天,有機會ACO也要來距離我家比較近的中和景安店感受一下

(其實我之前有去過,但是客滿沒位置呀....)

 

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
 
 
將結合插畫與創作打造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複合式飲食空間...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和平店  https://goo.gl/BdDh7X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景安店 https://goo.gl/7OrOPa  

 

IMG_0711_结果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