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3-02 下午8.35.48.png   

心齋橋一直是大阪旅遊時不可錯過的購物聖地

獎勵旅遊的參與者都期待著這個行程,大家都準備大展身手大買特買

而我,這趟旅程主要是來主持晚會的ㄟ,可是我也是這樣的心態沒錯,哈哈哈!

安排心齋橋的這天正巧是星期六,大阪的交通塞到不行,該走的購物站又不能不去,原訂四點到達的行程,一直延誤到六點多才到

而我,當晚的班機回台灣ㄟ!!

ACO,現在馬上搭計程車回飯店,我們要去機場了!!』

我才剛跟道頓掘的招牌霓虹燈拍完照,就馬上被召喚……

我,我的心齋橋,我的藥妝店,我的甜點美食呀!!!(所以我喚的日幣又跟我回到台灣了)

 

或許,老天心疼我入寶山空手而回,就在一個轉角,讓我眼尖看到【PABLO】

哇哇哇,這可是人氣排隊美食ㄟ!!

看到玻璃櫥窗內現場製作cheese cake的過程,還有店面排隊的人潮,我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

因為時間緊迫,我沒有太多猶豫,決定先買個起司蛋糕和千層派

 

起司蛋糕依熟度分成「レア(三分熟)「ミディアム(半熟)大約6吋大小

ACO詢問店員是否可以攜帶蛋糕上機,店員用很生硬的英文跟我雞同鴨講

最後我決定就算不能,我就在入關前吃掉它,哈哈哈

 

在前往機場的過程中,它一直跌倒(對啦,因為我沒有用生命守護它的關係)

所以這回就不方便分享外觀照給大家,怕大家對這個蛋糕印象不好!其實,它長得很漂亮的!

 

表面的部份有黃澄澄的果醬,酸甜酸甜的滋味,有點像百香果!

我買了三分熟,內餡的部份是比較液態的,雖然不像照片中似乎會流動的感覺,比較像是卡士達醬的口感,帶點淡淡的起士香氣

而餅皮的部份很酥脆,冰過之後的口感也不受影響

沒想到我竟然一個人就立馬吃掉一半,一口一口好順口

原本很想留一些給我那個愛吃甜食愛吃美食的寶貝弟弟,但是礙於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弟弟又不在台北,我只好保存在我的肚子裡了!!

 

不過,我還是有買弟弟的禮物唷!!~~『起司千層派Millefeuille(チーズミルフィーユ)』

螢幕快照 2015-03-02 下午8.36.28.png

這個千層派有二種口味,起士&抹茶

我個人比較想品嚐看看抹茶,但是為了愛起士的弟弟~只好捨棄~(我弟真是燒好香,有這麼好的姐姐)

這個的保存期限有長一些,我一直等待弟弟回家時才拆封

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起士味,沒錯,就是起士獨特的酸臭味

(這個形容詞形容美食很奇怪我知道啦,但是就真的是這樣的味道呀!)

 

一整塊約20CM沒有切割的千層派,附上塑膠刀子自行切取大小

派皮的部份原本我擔心會不會因為切割而粉碎,結果是我多慮了!

酥鬆的千層派皮上灑著細緻的糖霜,夾層中除了起士外還有些微的奶油

口味上非常豐富!

弟弟品嚐了一口,就馬上點頭說好,然後帶走全部

起士味道的香濃和氣味正合他的口味呢!!

 

有到東京或大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我好想念蛋糕呀!!)

PABLO分店和相關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pablo3.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