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中午的服裝過於輕鬆休閒 (桃紅色上衣+內搭褲+牛仔裙+桃紅色帆布鞋+粉紅色毛線帽)


被飯店提點的我,特地將我的桃紅色漸層圍巾圍在牛仔裙上,再將帆布鞋換成白金色高跟鞋


開場前加上我的銀色外套,百分百的"陶晶瑩~桃金銀"出現啦!


想不到我要走去洗手間時,經理竟然問我~~你今天有表演嗎??


哈,以為我是登台裝嗎??  這可是你們說我中午太休閒後的更正服裝ㄟ


可是我也不覺得我中午太休閒阿!人家可是為了配色才穿帆布鞋哩!!


 


主桌旁的十人座位竟然坐了十三個人,不過有五個是小朋友啦


在我主持的過程中,他們都很認真的觀看我的演出


當用餐期間,小朋友吃飽了就在旁邊玩了起來。而我就開始充當起保母,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其中有一個五歲的小孩,長的還蠻帥氣的,自稱是國王,要大家都要聽他的話


玩遊戲輸也不承認,因為他說他是國王,所以輸了不算數,哈哈哈


當然嚕,在玩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啦,畢竟是宴客場合,很多服務人員都端菜來往


而我也很適時的要求小朋友要回座位吃飯,當然啦,小朋友都很聽話,因為我可是有帶小孩的魅力呢!


 


婚宴的超完美進行,加上賓客的安心用餐,小孩們也玩的盡興


今天的婚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