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揚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已經在五月底進行公證,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經費有限,所以遲至年底才宴客


當我收到喜帖時,阿~~為啥有間餐廳叫做"翻桌"(台語)阿??


還記得大學時我們去同學開的燒肉店"乾杯"時,我們就說要開一間店叫翻桌


每天八點一到大家就將餐桌翻掉,哈哈哈~~結果,竟然看到有人搶了我們的IDEA


當我開始在網路上查詢時,才發現原來這叫"辦桌BANDO",還是晶華集團的喔



(請注意喔~~他們穿的是兩個人的戰鞋~~白色夾腳拖,這可是他們最愛的妝扮喔)


 


上揚的喜帖很富創意,老婆在後面拿遙控器,老公在前面擺POSE


誠如喜帖上的文字:經過12年的改造,小綿羊管教功力進步不少,大野狼的POSE也越擺越好


我們決定廝守到老,大家起立鼓掌叫好.....


上揚是公司出了名的妻管嚴一族,女生不可以打電話給他,否則可能性命不保,哈哈哈


他有名的事蹟可是多的不計其數,不過ㄚ~~竟然決定相守一生,我們可是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喔


 



BANDO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的8樓,接待廳感覺很典雅,但是走進禮堂卻有濃厚的LOUNGE風


連音樂也是很藍調的感覺,燈光昏暗加上紗質布幔,要不是我爸媽在身旁,我還真覺得在夜店哩


因為是補請宴客,少了緊張和忐忑,多了輕鬆自在的感覺,新郎官也頻頻比YA


賓客的尖叫聲更是此起彼落,連"凍蒜"都出現哩


台前的浪漫樂團現場演奏,讓賓客在用餐之餘,也沉浸在這番的浪漫甜蜜之中


 


第二次進場時,新郎認真的向父親表白:爸,我愛你!這肺腑之言傳到每個賓客耳裡,感動在心裡


而後,新郎又向新娘真情表白,又代讀了新娘的宣言(因為新娘害羞)



最後還來個甜蜜的小吻,


果真是幸福美滿吶!!


 


很妙的是送客時,竟然發現外面拍照的地方有打燈,就像攝影棚拍照


原來這是蘇菲亞的包套之ㄧㄛ,真是太妙了!一群賓客爭先恐後的和新人合拍


婚宴就在歡笑和祝福之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這俊男美女的小寶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