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姐妹結婚哩!


在大學的時候,我們有10個姐妹,但是並不是全部都是女的喔!其中四哥和八哥是男的啦


當初為啥會結拜??因年代久遠不可考,不過我們之前可還買了十姐妹的信物~戒指一枚哩


在畢業之後大家都各忙各的,平均兩年才會相約吃個飯,但是見面時大家可就有說不完的話


這次,托五妹維珍的福,大家齊聚君悅,除了給新人誠摯的祝福外,也來場熱鬧快樂的同學會吧




 


一進場就被大喜的紅色給吸引,全場感受喜洋洋


每一個位置上還擺放了可愛的婚禮小物~~老鼠或是天使的MEMO夾


包裝的部份更是有隆重的感覺


 


今天,ACO並沒有擔任主持人,維珍說會有個叔伯輩的長輩擔綱


也好!因為ACO其實最害怕擔任親朋好友的主持人啦!我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而這次,我可以安心的坐在台下吃頓飯,開開心心的和好友談話家常


不過ㄚ!ACO我也有很強烈的職業病,如果聽到不是很專業的內容,就急的想要去搶麥克風


這個婚宴的主持也真的很妙


進場前,主持人竟然很慎重的介紹花童和儐相,反而在新人的著墨上比較少


又是一個不清楚重點為何的串場內容,營造的甜蜜也很有限,倒是儀式的氣氛很嚴重


這就是ACO想要和大家提醒的事情啦~~~


很多人都認為婚禮主持就找自己的至親好久是最好的選擇,專業的主持反而顯得匠氣


或許好友可以講出很多心靈相通的內容,但是卻無法營造出婚禮應該有的幸福氛圍


好友對新人熟悉度要站在最不熟悉的賓客立場去介紹才算成功,不能說著只有自己懂的語言喔


所以阿!ACO還是覺得除非你的好友肯做很多婚宴主持的功課,將熟悉和專業結合


才能算是最好的幸福婚宴的導演喔!




 


在餐間,我們開心地聊著很多的話題,大姊和小妹在這一年間也準備要結婚


我興奮的說著要幫小妹協助的婚宴規劃內容,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沒辦法阿~~雅芸,誰叫你的特色就是這麼鮮明,在整場婚宴中還不時得到印證


只能說恐龍講到你的優點:消化很快!~~實在是中肯又貼切阿!!




(後排由左至右:大姐/七妹/小妹/六妹,前排:二姐/老三ACO我 )




因為婚宴前有證婚的儀式,加上親友的祝福,所以開菜的時間很晚


在中間安排的拋捧花更是令大家覺得莫名,因為新娘已經決定要將捧花給伴娘表妹


但是卻要大家假裝去充充人數,當個想要接捧花的候選人


什麼鬼阿!幹嘛要搞的這麼名不符實阿,何不直接將捧花贈送就好哩???


不過看在同窗四年的交情上,我們可都很配合的去演出哩




因為適婚年齡已屆,所以越來越多的朋友結婚,不管我是不是站在台前拿著MC的人


我帶來的祝福也是滿滿喔!


祝維珍幸福啦!!(其實不用我的加持啦,咱們維珍妹一直以來都是最幸福的呢!)





後記:感謝未來的大姊夫在全程的用力拍攝,讓我們可以看到如此精采的照片


            不過也因為三不五時會來個出奇不意,害我實在無法專心吃飯


            終於了解小玉的想法是啥???  因為大姊夫真的等於小玉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