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上完行銷課回到家,看著電視上播的食尚玩家,正在介紹中永和美食

哈,正巧是我的出沒地點,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時,電視正在介紹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永貞路【權仔鴨肉冬粉】

電視介紹說他的肉嫩湯味美,冬粉更是Qㄉㄟˋㄉㄟˋ

還有我從沒吃過的豬牙齦,跟超辣的泡菜,看的我媽咪也想要來一碗

 

 

中午過了一點整後我們到達這個騎車約需10分鐘的店家

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哈!好險我先警告媽咪:只要是電視報過的店家,就一定會有排隊的人潮

媽媽先去找位置,我就負責排隊哩

看著冰箱裡各式的小菜,讓我每種都想來一盤,不過…..果真想的比吃的還多!

 

 

點了兩碗鴨肉冬粉和店家張貼報導中推薦的嘴邊肉和豬牙齦

為了營養均衡也來一盤燙青菜

先喝一口湯,湯頭還不賴,不過就是很明顯的九層塔味道,十足的客家口味,難怪媽媽愛阿!

冬粉的部份是真的比較Q,彈牙的口感還不賴,鴨肉切成薄片,也吃的到鴨肉的清甜

 

 

網站上介紹:

鴨肉冬粉的鴨肉不但肉嫩,湯頭更是一絕,清爽中帶著甘甜味,原來是由豬大骨、雞骨以及鮮蝦一起熬煮而成的,難怪還有股隱藏的鮮味;鴨肉則是選用台南鴨肉,成熟的鴨子油脂才會豐美,煮至嫩而不老的程度,口感特別好。

整體來說是很OK的,不過應該比較適合重口味的食客

 

至於小菜,我最愛的竟然是~~~燙青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客人較多,所以嘴邊肉的厚薄度並沒有拿捏恰當,吃起來就不美味啦

要吃豬牙齦還先要做一下心理建設,媽呀,牙齦ㄟ,感覺就像跟豬在親嘴,而且還是很多頭豬

真害羞!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魷魚,脆脆的,不過我並沒有很愛ㄟ,下次還是吃我愛的肝連嚕

 

 

在泡菜的部份,是用乾的高麗菜醃漬而成

電視說有花椒.辣椒等眾多提味品調製,果真有狠複雜的感覺,而且只要一點點就會噴火喔

不過ㄚ,因為有一股狠嗆的中藥味,所以我也不愛!

 

 

在享用的過程中,一直聽到很多的客人說:ㄟ,怎麼今天這麼多人阿?? 平常都沒有這樣ㄚ

哈哈哈,這就是食尚玩家的魅力啦!只要是報導過的,就一定引起大排長龍的炫風

讓我忍不住告訴這些狐疑者真正的原因哩!

 

吃完後因為口中有殘餘的中藥味,加上天氣很好,哈精靈就到對面的清心福全買一杯菊潽

媽呀,這也是個地雷,沒有菊花的味道,只有冰水泡潽洱

而且很稀,就是加味水一樣,真的不好喝~~~失敗!失敗!

 

權仔鴨肉冬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49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