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 ACO合作婚禮攝影(雙人雙機) / ACO合作新娘秘書 ♥
婚紗:板橋 唐朝


從知道維晴要結婚一開始,身為好姐妹的我就很替她開心


維情在意的事情並不多,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婚紗


陪著維晴到中山北路的婚紗街,還有板橋的婚紗聚集地,並沒有看太多間,僅先針對ACO建議的店家看起


多看的那些,只是ACO想要了解市場行情,還有已經來了,就多參考看看的前提才走進去的


不過,有趣的事是竟然有婚紗店邀請ACO到國外的婚紗展協助推廣,而且ACO根本就沒有說什麼話喔!


最後,我們挑選了ACO推薦的其中一間婚紗店,在挑選拍照禮服時ACO也陪同參與,我們真的玩很大!



這是其中一件的鏤空白紗,據維晴表示當新郎倌看到這間婚紗時很傻眼,要求維晴撤換,哈!


(就說吧~!如果真的在意的新郎倌,千萬不要讓調皮的新娘和不肖的朋友一起挑婚紗,會後悔的!哈)





維晴的婚禮於超級大好日0123進行,原本ACO是沒有辦法參加的,但是因為新竹新人退訂


而後ACO又承接的主持場次在新店,讓ACO可以參與文定的時刻,也著實給維晴一個驚喜


(給維晴驚喜的同時,也相對帶給害羞靦腆的新郎倌GARY一鋒"驚嚇",哈!)


好在是因為1月23日在新店地區沒有適當的婚宴場所,所以小倆口決定以補請的方式宴客


讓ACO有機會可以參與到好姐妹婚禮的每個重要時刻



我想,一定有很多的新人會覺得:飯店就有司儀或主持啦,為啥還要花錢請專業的主持人
甚至有的新人會覺得:主持人這麼多,我就找最便宜的,甚至是免費主持更好
當然,也有的新人捨棄餐廳提供的司儀不用,特別邀請ACO來主持
ACO也會詢問~您們的結婚餐廳有附主持人,你們知道嗎?? (因為曾經有過後來新人才知道而退場的)
新人表示知道的同時,也告訴ACO因為在文定宴時相信了餐廳的主持人,結果回憶不太好!!




但是ACO還是要強調唷!並不是專業才是好的,很多飯店也會提供很優秀的主持人
還有打著專業的招牌的也不一定是好的,唯有看過影片,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唷!


因為是好姐妹的婚禮,雖然婚宴會館附有主持人,維晴也沒有要我主持 (她要我當伴娘,@@)
在洽談流程的過程中,ACO表示補請時伴娘可以不用走紅毯啦!(抗拒中),最後我擔任了"總招待"一職
婚禮前幾天,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親自主持呀??  畢竟是自己的好姐妹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
在洽談時就感覺出來會館的主持人似乎很溫馴,還問ACO有什麼活動可以提供給維晴 (昏)
在種種的評估之下,我決定~~~下...海...了!




原本想要給維晴他們一個驚喜,想說彩排時一樣是請飯店的人彩排,直到真正進場才偷偷換我
後來想想似乎不妥,所以一到現場,我就告訴飯店和新人在第一次進場時我會親自主持
彩排時也一樣由ACO進行引導,只是我有偷偷藏了很多我設計的橋段...哈




彩排結束後,新郎一鋒的弟弟一德特別告訴我:我哥很緊張ㄟ,從昨天就開始緊張了
我就問他為什麼?? 他說哥哥擔心活動會不會很恐怖~!
哈,該不會一鋒是擔心我會出什麼奇招吧??  可是,我要搶麥克風的這件事情是我自己偷偷決定的ㄟ
就這樣,ACO心裡盤算著,既然都已經擔心了,當然不可以讓新郎白擔心,哈哈
原本偷偷設計的小考驗馬上從1個變成2個 <增加台上親親小橋段>




所以..當天第一次進場影片呈現如下,大家也可以感受專業主持和飯店主持的差異嚕






換裝的時候,新祕老師ㄧ直說我根本就是跟飯店主持難看的...唉唷~!別降說啦!!


我真的是為了要營造美好的婚禮給自己的好姐妹呀!


而新娘維晴也說了當飯店主持接了我的麥克風後,頻頻講話吃螺絲,氣氛也落差很大...


在送客時,新郎的弟弟一德又跟我說:維晴一直說妳主持很厲害,我還想說會有什麼差異,不就是講講話嘛!!今天親自看過妳主持,就相信維晴講的話哩!


好了~~以上非屬虛構,我不要再講了,避免有人想說我怎麼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 (金價很貴,我買不起)





第二次進場,進行的是維晴很熟悉的活動~祝福貼貼樂,這也是後來ACO到洽談現場後增加的活動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一堆人熱烈參與...希望沒把我們的新郎官嚇到才好


<不是ACO主持,新郎倌的驚嚇應該不嚴重!哈~~原本飯店主持還問ACO要不要繼續主持哩,ㄎㄎ>





而第三次進場,安排了感謝父母的橋段,當新郎媽媽聽到沉默寡言的兒子表達的感謝話語


內心是十分激動的


<這時,我很想搶MIC,因為我覺ㄉ沒有帶到我要的感覺啦..但我忍住了!沒禮貌!>


 


送客時已經是三點半,雖然我們比較晚上菜,但是中間的活動並不多,而且新祕的動作也不慢


可能是敬酒花了較久的時間,且上菜的速度有些拖延,好在是賓客多半都是堅持到最後


只是新人的荷包又破了一小洞~~因為這間餐廳的規定是停車費由新人買單


一小時40元,所以每人約160(3小時多,需要4小時的卷


)~~這是ACO主持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聽到的規定,也分享給大家知道ㄛ!


 




在維晴正式成為人妻之後,ACO的朋友圈又縮小了~~以後更少人可以陪我遊山玩水了啦!


不過還是要祝福我的好姐妹~~  唷!






<媽呀~怎麼可以照的這麼有fu,小美,我真是太愛妳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