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發佈我對富x銀行的負面觀感,很多朋友都有分享他們屬意的銀行或信用卡

其實ACO手邊的信用卡很多,往來銀行更是不少

一部分是因為上班的緣故(換一個工作就得換一個薪轉銀行,但我沒換工作也一直換薪轉銀行呀!)

另一方面是信用卡優惠內容,甚至是業務招攬時我害羞拒絕

所以才會卡片超多,大家提到的各家銀行信用卡多半我也持有(除了外商比較缺乏)

我也會針對不同的信用卡優惠來使用

和各家信用卡客服互動的機會也相對提昇(p.s.但目前讓我不舒服的經驗只有富x和中x信託客服) 

 

其中,玉山銀行真的是我還蠻推薦的銀行

之前朋友在分享時也有朋友推薦到!

 

剛剛,我用很燒聲微薄的聲音打去玉山客服進行信用卡開卡&淘寶刷卡活動詢問

我知道我現在燒聲很嚴重,聲音應該很難聽,因為我連講話都困難

但是客服還是專業又有禮貌的慢慢回應我的問題

還指引我到他們的網路銀行搜尋我要的答案

 

到了網銀,他們的新介面我還蠻滿意的

有記錄每一個瀏覽步驟,讓我覺得很神奇

還可以自行調整版面設定,以及各項提醒通知功能等

這其實都很人性化,也解決現代人忙碌的問題

只是欄位上和舊版有些異動,我需要再適應一下下

但是我相信以這樣清楚明瞭的設計,應該很快就能上手

 

我還蠻愛玉山銀行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遇到一個很優秀的理財專員

雖然看我的個性很活潑,很大方,但是某個方面我是礙於表達內心的人

我對理財一點都不懂,更不知道市場行情和方向

但是我很相信我的專員,因為他很誠懇,和他互動上我可以很坦率,沒有壓力!

我也在對市場毫無研究&毫無所知的情況下將我的資金交給他

很好騙嗎我??哈哈哈~也是啦!

~但是,我都有獲利唷!

(有朋友想認識的話我可介紹,但是先說好這可是跟我沒有利益關係的唷)

 

只是~玉山信用卡的優惠可以再好康一點嗎?如果可以的話就太棒嚕,哈哈哈

以上,純粹想分享!!感受玉山的優良服務後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銀行 玉山客服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