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身材也知道我很會煮!!

哈哈哈~因為愛吃,當媽媽不在家時就必須要自己想辦法

所以我的烹飪年齡已經將近三十年(嗯,這樣好像快洩漏年紀了)

上個月去參加澳洲牛肉的講座,還不小心抱回第二名的殊榮

而這次,知道有烹飪書的體驗和試作後,馬上要來大顯身手一下

看看可不可以嫁出去~大誤!!

 

收到書後ACO很認真拜讀,因為早在我還在南部逍遙時

就看到很多部落客朋友紛紛上菜,怎麼看起來都這麼誘人呀!!

每一個都像餐廳大廚端出的料理

讓我對這本『煮功密集』超級好奇

果真,看到這本書【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の單人套餐】就知道究竟~ 

CYMERA_20140215_174603.jpg

 

先不多說廢話,首先我要來嘗試的料理是本書49頁的『新鮮水果茶』!!

CYMERA_20140217_154551.jpg

哈哈哈,前面鋪梗鋪這麼久,最後端上水果茶,是哪招呀!!欠扁!!

其實我真的每道料理都想做

但是實在是過年外出逍遙遊時每天吃香喝辣,臉和身體都跟顆球一樣了

今天晚上我又要去吃春酒,所以收斂一下~~先讓我牛刀小試嚕!

(請大家先來幫球球人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20140217_134301.jpg

ACO家的水果超多,所以我有增多水果的比例,我準備的材料有:

蘋果1/3,奇異果1/2,金桔3顆,柳橙1顆,檸檬片二片,橘子二瓣,紅茶茶包一包,草莓果醬1/2匙

 

 

 

步驟一:搾汁

將柳橙和金桔對半切開後,將果汁擠出來,ACO喜歡吃到果肉的感覺,所以我搾汁完後有將果肉也加入

CYMERA_20140217_145956.jpg

 

步驟二:切丁&切片

將檸檬切片備用,若是不喜歡太酸的朋友也可以省略這項水果,ACO喜歡檸檬的酸和清香,所以我有準備

其餘的水果~蘋果,奇異果,橘子等全部都切丁!歡迎大家自己加入喜歡的水果唷,如鳳梨,葡萄,芭樂等

 CYMERA_20140217_140743.jpg

 

步驟三:泡茶

取出茶包後,依據茶包上的指示泡取,記得泡好後要將茶包或是茶葉拿開唷!不然紅茶會變苦澀! 

CYMERA_20140217_141409.jpg

 

 

步驟四:MIX吧~翻滾

將茶葉取出後,留下的茶湯加入步驟一和步驟二的果汁和水果

(記住,有果皮的檸檬.金桔等柑桔類千萬先別加入呀!果皮經過加熱後會苦呢!)

除了果汁和水果外,還要加上草莓醬,讓這壺水果茶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

全部MIX後,煮至微滾後後關火!

最後再加上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糖和檸檬片提味,就大功告成嚕!! 

CYMERA_20140217_141443.jpg

 

 

CYMERA_20140217_141656.jpg

 

將將~~沒想到在家也可以喝到新鮮的水果茶,在外頭的小店,一壺水果茶都百元起跳

而且水果有時還少的可憐,ACO煮的水果茶可是真材實料,用心乾淨看的見!

朋友,想要來杯好喝的水果茶嗎?? 快點動手自己做唷!!(蝦米,你說要來我家喝唷?來呀!!歡迎)

 

 

CYMERA_20140217_142856.jpg

 

 

CYMERA_20140217_144250.jpg    

 

後記: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の單人套餐】這本書真的很威武ㄟ!!~"威武"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平常要上館子才可以享用到的異國料理,都由創意料理達人Ruby用很簡單的方式教導呈現

而且內容包含前菜,主餐和甜點!之後ACO也會繼續試做!

手拙的人也不用怕的,因為書籍透過1800張的照片詳細解說,讓每個人輕鬆簡單變成詹姆士!

ACO很推薦新手人妻偷偷買一本,相信你家老公的胃一定會被你顧牢牢啦!!

(咦,還是我可以安排預約ACO婚禮主持成功後就送一本~但是蜜月完我要到府驗收成果唷!哈)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