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禮我真的準備的很認真

很怕任何一個環節疏忽

所以我急需一個小幫手來當我的婚顧

來時時提點我

但主持人這個角色當初很多人都說可以找較活潑的親友擔當

但我認為真的還是會有所不同,

專業的主持人可以身兼婚顧的角色

讓婚禮更加出色喔~

 

 

因為選主持人跟選新祕很不一樣

無法一目了然的看作品集

只能依靠網友們的口耳相傳或是一些主持影片

比較花時間

當我在網路是尋尋覓覓不知道該選哪個主持人時

這時我貼心的新秘介紹甜蜜列車長Aco給我

大力推薦是她新祕生涯看過最棒的主持人

我一聽她是甜蜜列車長

跟我的工作有點相關的名稱感覺好親切

 

就立刻寄信詢問她檔期~

她的回復快又親切

使我就立刻決定要把我最重要的一天的主持大任交給這位甜蜜列車長Aco了!!!

 

在籌辦婚禮的一年裡我跟Aco用line聯絡很多次

還有約出來談婚禮細節1次

她都很細心的指導我跟我老公婚禮流程要如何才能更加流暢

也依照我的喜好位我擬出一套適合我的流程

而且我也十分龜毛

光是初版到終極板就改了8次之多

每次我有新的Idea

只要跟Aco討論過

Aco就會超快速的修改完然後寄給我

對於因為又要輪班又要籌備婚禮的我們夫妻而言

Aco真是很得力的小幫手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傳說中奪走最多賓客眼淚的我的夢幻婚禮吧

 

一進前我們有先放我們從小的成長MV,

許多賓客早已被我特製的影片弄哭得唏哩嘩啦的

 

 

 

感人的成長MV讓賓客的情緒已經很滿了

接下來就是進場囉!!

首先是可愛的小花童~



 

 然後是男女儐相進場~




本來Aco有提供好幾個方案讓我們選~

有活潑的搞笑的還有典雅的~

但因為我跟老公都十分的害羞~XD

最後還是選擇傳統西式方式由爸爸挽著我的手進場

 

接下來就是老公先進場囉!!! 

 

Aco的妙語如珠緩和了老公緊張的心情

老公和現場賓客和伴娘都笑了

再來就我和爸爸要出場了!!

 



交手的那剎那~在Aco的導引下爸爸講出了超感人的話語

我老爸平時不擅言詞~那天居然講的那麼令人動容

我現在打到這裡著的鼻還是好酸~




爸爸捨不得女兒的心情讓後面的賓客也為之動容







 許多賓客的眼睛和鼻子都是紅的

真的很感謝我的婚攝捕捉到每個人那麼真情流露的畫面~

 

再來是我精心安排的二進

因為我比較喜歡特別的方式進場~

所以二進時我不打算是傳統的發送小禮或棉花糖進場

但我和老公還是很害羞無法載歌載舞

所以Aco給我安排了一個典雅的進場~

所有單身姐妹淘站成兩排

在我超愛的The Rose的悠揚樂聲中

擁抱並且獻上祝福與玫瑰花給我們夫妻倆~

 













從這麼多姐妹淘手裡拿到玫瑰以及祝福時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真的好感動這麼多人對我的祝福

 

Aco還幫我想一個有趣的活動

由於我和老公的相處一直都是公認的歡喜冤家

我又常被大家笑是河東獅

所以老公有特別準備"愛夫守則"

做為我平時作威作福的小小逞罰~




我爸爸和姑媽以及現場賓客都笑呵呵

 

接下來就是單身姐妹淘亮相的抽捧花時間

由於我朋友多是單身未婚的狀態

因為人數眾多用選的有點不公平(因為大家對上台抽捧花都表示OK)

所以我事先有準備抽捧花卡

願意上台得姐妹淘就寫上自己的名子以及祝福的話

然後投進摸彩箱裡






一共有10位姐妹淘抽到~



因為大家都是單身,除了大捧花之外,沒抽到的姐妹我又再多準備了小捧花

希望大家都能沾沾喜氣,快快把自己嫁掉
這些小捧花最後都被大家搶去拍照了呢!!!

第三次進場時

由於這次我有製作只要是現場來的親友都有出現的MV

加上謝親恩的影片

 



我的公公婆婆看了影片非常感動,紅了眼眶
我們就在這種溫馨的氛圍下三進了~








我老公先獻花給爸爸媽媽以及爺爺奶奶

我攝影師說他照到這裡都快忍不住流淚了!!

 




 

我獻花給我爸爸時,細心的Aco有注意到我爸爸親了我臉頰一下

她用感性的話與提到父親對我的愛及不捨

 

爸爸自從媽媽過世後很辛苦的照顧我們

相信我們摯愛的母親一定也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了

讓現場賓客都為之動容~

 

這場婚禮有太多的歡笑與感動了

一直到1個月後的今天同事及親友都津津樂道我們的婚禮

好多人都想要燒我當天錄影的DVD光碟

想看那天自己流下多少感動的淚水

因為大家對我們深深的愛與祝福

讓我們這次婚禮如此溫馨感人

謝謝所有在場賓客如此投入~

 



 

也謝謝Aco如此的會帶動氣氛

很多人都說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

她是真的以我們朋友的視角來主持我們這場婚宴

Aco真的很謝謝妳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服務~請您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nbsp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