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望你的婚禮可以讓人印象深刻一輩子

如果希望你的婚禮可以讓人感動溫馨

如果希望可以安心籌備婚禮之事

 

那你需要的不是婚禮團隊

你需要的是我的婚禮主持人~ACO(甜蜜列車的隊長)

 

從我籌備婚事以來~ACO讓我非常的安心及放心

感覺她都沒有休息的~馬不停蹄的為每位新人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

當然為我的也不例外

所以~從婚禮音樂到MV到流程~甚至到最後送客

ACO都陪在我身邊~有時候真的比老公更有用呢!!!!!

因為女生通常都很貼心~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很有名的主持人

但是ACO讓我覺得在相處上真的很像好朋友

很用心跟細心

這些是用再多的費用也無法獲得的

 

婚禮當天還不斷地跟我說不要緊張

一切完全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讓我可以圓滿的結束婚禮

 

會後聽到很多我的親友同學們

都說這個婚禮相當成功跟溫馨

謝謝ACO給我難忘的婚禮

我跟老公都很謝謝你唷!!!

 

12141.jpg

 

12142.jpg    

 

----------分--隔--線-----------

 

ACO小小記錄:

我主持的是新人文定,而結婚當天ACO檔期早已經被訂走,新人則採用婚宴會館的主持人

沒想到結婚婚宴結束後,新娘告訴我他們客訴了三次(@@"),可是在我的認知裡,新人是超級大好人ㄟ

二月份,ACO要來和秀雲小約會,屆時要好好聽聽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