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40122_093720.jpg

即將在2014/2/7 晚場上映的電影 - 重點是,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ACO因部落客邀約活動有幸提前來感受劇情帶給我們的溫馨和觸動

CYMERA_20140121_192749.jpg

 

內容介紹:

瓦倫廷,是阿卡普爾科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直到一名妙齡女子莫名地將女嬰留給了他並隨即飄然離去。瓦倫廷只好帶著天上掉下來的女兒離開墨西哥展開「千里尋母記」,最後在洛杉磯安頓下來。

六年來在好萊塢以特技維生的瓦倫廷一點也不是個稱職的老爸,不過一路的摸索竟也讓他連滾帶爬地將瑪姬給養大;瑪姬的日漸長大逼得他也不得不一同成長!就在此時,瑪姬的生母忽然出現並希望取回她的的撫養權,於是瓦倫廷終於有機會了結他六年前來到美國的目的,可是,與瑪姬日久生情的他,同時也意識到他可能失去他最親愛的好朋友─也是他一輩子心愛的女兒?

螢幕快照 2014-01-22 上午9.54.05.jpg

 

劇情非常的溫馨自然,沒有過多的特效,但是卻用歡樂的方式帶領著我們去感受愛

而結局更是讓大家議論紛紛,也將全片的鋪陳做了完整的連結(ACO就不透露太多哩,哈)

瓦倫廷的爸爸從小就給他非常多的特訓,為的就是要他勇敢,即使未來遇到大風大浪也不致畏懼

而當瑪姬來到瓦倫廷的世界後,當爸爸的他卻要一直面對不同的挑戰,卻不是準備就可以應付

最後影片男主角對人生下了註解~

他的爸爸教他有準備的面對人生,他的女兒教他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面對人生

是呀!~人生沒有準備,只有面對!

在生命的歷程中,並沒有所謂的「準備完成」,唯有不斷的精進自己

當生命中的每一個考驗來到,都是最真實的體驗過程

只要安心的處在當下,用心的面對和應對,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和獲得!

螢幕快照 2014-01-22 上午9.53.09.jpg

螢幕快照 2014-01-22 上午9.52.46.jpg

螢幕快照 2014-01-22 上午9.53.42.jpg

這部片可是榮獲美國史上西語片最佳賣座紀錄   &   2013年度最賣座獨立製片冠軍

在現在的社會當中,需要更多的親情和愛來溫暖

歡迎大家先來看看預告片,如果喜歡的話別忘了感受電影傳達的悸動後,將這樣的愛繼續分享給身邊的人唷!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